高雄-左營區-大八大飯店(博愛店)-2F港式飲茶

裕誠路與博愛路交叉口,大八大飯店也算是這附近的老店面啦!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電話: 07-5569791
捷運: 高雄捷運巨蛋站

每次都會想說左營有什麼好吃的點,想著想著都會想破了頭,想要吃簡單點又想吃點特殊的,繞了半天還是沒有頭緒,最後有人提議這一家大八二樓港式飲茶,整修後開幕沒多久,大家都沒意見就決定來這邊吃吃看!

有二個場次,六點十五分一場和七點十五分一場,卡在下班時間選擇七點十五分才不會太匆忙,也可以回家換個摩托車再過來。人很多,走進場子有著滿滿的人潮,一直到九點才逐漸散去,生意這麼好讓我有點驚訝。港式飲茶是吃到飽方式,有著一些簡易的熱炒,像是炒米粉、粄條、炒飯,另一邊則是飲料與甜點,其他的蒸籠或港式點心就是看推車或直接現點。蒸籠點心作法頗為普通(猜測非自家師傅做?),燒賣、珍珠丸子、鳳爪等都是大眾化口味;廣東炒麵、蝦堡、龜苓膏、蛋塔、杏仁露等不夠精緻,味道也不夠道地。

這是蒸籠點心,右下角的排骨油膩,味道也不像

左下角的馬來糕口味不對,沒有該有的味道。我記得小時候有一家馬來亞餐廳,那一家的馬來糕超級好吃,好懷念阿

杏仁露的勾芡太濃厚啦! 香味也不足;蛋塔很像夜市賣的蛋塔...XD

389元吃到飽,多了一個可吃得飽通通的地方,但若想嘗試精緻的港式飲茶,可以考慮國賓、翠園之類的港式飲茶餐廳囉! 跟朋友聊一聊,聽說恆春有一家港式飲茶蠻不錯吃的,下次約一約去那裏吧!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說道:

    之前是吃單點的…味道還不錯!!
    就是服務差了點…
    但是那時候吃的蛋塔…不是學長照片中的樣子耶~~
    真是的酥皮蛋塔….我媽直說好吃呢….
    會不會是因為吃到飽的關係~
    所以就買現成的蛋塔呢?!

  2. EQ 說道:

    那不是蜂蜜蛋糕喔~~~哈哈哈
    走啊!恆春~~~

  3. 格主您好:
    本公司是886tv美食折扣網(www.886tv.tv),提供店家折扣、線上訂位、手機訂位與美食地圖等多樣功能,希望能將此平台推廣出去,
    讓更多消費者受惠,因此願能與格主交換廣告連結,若格主有此意願,請來信service@886tv.tv。謝謝!

    本公司交換連結位置:http://www.886tv.tv/links.php
    如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你可以使用這些 HTML 標籤與屬性: <a href="" title=""> <abbr title=""> <acronym title=""> <b> <blockquote cite=""> <cite> <code> <del datetime=""> <em> <i> <q cite=""> <strike> <strong>

Optimization WordPress Plugins & Solutions by W3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