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著火的牛|吃到飽

"著火的牛"在中正路上,離美麗島捷運站頗近的;吃到飽為主,有各種肉類很多,松阪豬、豬梅花、脆皮雞、牛腱、牛小排、羊小排等一塊塊放在盤內送上,炸類的薯條、烤花枝等也是一盤盤的端上餐桌,說真的東西給得很大方,全家吃過一次就全部飽足,沒有食慾在點下一輪餐點。阿根廷烤肉是以純炭烤方式燒烤,肉吃起來有點點炭火香味,肉質有些軟嫩多汁,但有幾塊偏硬;現炸的炸物熱度還殘留在食物上,口感清脆,冷盤普通,最後的甜點因為肚子很飽撐,完全沒有印象。

IMG 0845
開在中正路上,著火的招牌不夠醒目,經過時不知道是賣什麼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電話: 07-2352000
營業時間: 11:00~13:30、17:00~22:30
在中正路上開了一家新店,只不過這家店一直沒有招牌,心裡納悶究竟是吃什麼,回想當初改建時是寫阿根廷燒肉啊?
[mappress mapid=”219″]
IMG 0919
餐廳變大,可以做很多人…

聽說原店是在本館路與建工路的阿米哥阿根廷烤肉,搬過來中正路時因為名稱註冊關係改成著火的牛,不過用餐本質沒變,吃的東西一樣是阿根廷烤肉。店內空間大,晚上來的氣氛不錯,苦的是照相的我,沒什麼燈光超難照食物>< 有二種吃法,一種是吃到飽一種是單點,吃到飽的話菜單上幾乎所有東西都可以點(印象中有二道肉品不會再吃到飽出現?),單點則是前菜、主菜甜點等一套,價格比一比感覺吃到飽划算,反正吃多吃少還是同價格。
IMG 0927
三種沾醬,可沾著烤肉吃

IMG 0929
凱薩沙拉,中規中矩的作法…蔬菜感覺放在冰箱久些,略乾

IMG 0946
炸物,大部分都是有內餡的,包著肉或包著起士

IMG 0958
焗烤薯條,偏鹹且這樣吃法薯條不夠酥脆

IMG 0967
肉類開始上桌這幾種肉一放,我真的不曉得哪種是哪種…

IMG 0982
肉有些很軟,夾帶多汁,當然也多了些油膩

IMG 0997
烤雞很軟很嫩

IMG 1017
肋排,到這邊覺得吃到肉好可怕…XD

IMG 1030
甜點,香蕉冰淇淋..威! 怎都是高熱量低…

可以請服務生幫忙配菜,基本上菜單上所有的東西都會來上一輪,分量不多讓我們嘗味道,如果喜歡哪種肉品或炸品則可另外加點。肉類很多,松阪豬、豬梅花、脆皮雞、牛腱、牛小排、羊小排等一塊塊放在盤內送上,炸類的薯條、烤花枝等也是一盤盤的端上餐桌,說真的東西給得很大方,全家吃過一次就全部飽足,沒有食慾在點下一輪餐點。阿根廷烤肉是以純炭烤方式燒烤,肉吃起來有點點炭火香味,肉質有些軟嫩多汁,但有幾塊偏硬;現炸的炸物熱度還殘留在食物上,口感清脆,冷盤普通,最後的甜點因為肚子很飽撐,完全沒有印象。
餐點有中上水準,只是全部都吃燒烤肉和炸物,吃到後來覺得非常膩,尤其烤肉部分,底部都有一層光亮油脂,心裡想著吃進胃內會是什麼狀況,除此之外,喜歡吃炸物與肉類的人應該覺得這家店很棒低!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