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圓環魚翅魚羹

聽說這一家是新開的店面,晃到這裡肚子也餓極就衝進來 :p 店名是賣魚翅魚羹,賣的東西除了魚翅羹外還有湯類和飯類的食物,像是魚排飯、排骨飯、魚翅肉羹湯、苦瓜排骨湯等,標準的小吃舖。選擇滷肉飯(20)、米糕(30)和五香肉捲(50)。滷肉飯普通,米糕略為奇特,淋上泰式酸甜醬,可惜米糕蒸過頭,外層米偏乾偏硬,味道又被泰式醬搶走,略為可惜;五香肉捲倒是還不錯,中間有切丁的肉與洋蔥,搭上泰式酸甜醬蠻對味。

IMG 2425
圓環魚翅魚羹,中正路上新開的一家店

[notice type=notice]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328號
電話: 049-2980-380[/notice]
聽說這一家是新開的店面,晃到這裡肚子也餓極就衝進來 :p 店名是賣魚翅魚羹,賣的東西除了魚翅羹外還有湯類和飯類的食物,像是魚排飯、排骨飯、魚翅肉羹湯、苦瓜排骨湯等,標準的小吃舖。
[mappress]
中午時分實在太熱,不想吃魚羹讓自己熱上加熱,選擇滷肉飯(20)、米糕(30)和五香肉捲(50)。滷肉飯普通,米糕略為奇特,淋上泰式酸甜醬,可惜米糕蒸過頭,外層米偏乾偏硬,味道又被泰式醬搶走,略為可惜;五香肉捲倒是還不錯,中間有切丁的肉與洋蔥,搭上泰式酸甜醬蠻對味。
吃過記錄一下^^
IMG 2413
米糕,淋上泰式醬料不太搭

IMG 2415
魯肉飯,就是肉燥飯囉

IMG 2421
五香肉捲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