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佳香點心大王(早餐)

離景美捷運站不遠處,羅斯福路六段與景華街交叉轉角處,有一家"佳香點心大王"招牌的店家,招牌上打著"精選最好吃的早餐在這裡",不用看招牌的介紹,光看店家前面絡繹不絕的客人就知道這一家店生意非常好。店面說真的不大,裡頭只有三張桌子可供客人吃早點,外面還有二張桌子讓人用餐,其他地方都擺滿了早餐;服務人員有七個,不過來來去去的客人點餐讓這些服務人員一直忙個不停,有的裝豆漿,有的處理燒餅夾蛋,有的收錢點餐,只能說,生意真的很不錯呀!

IMG 1595
在羅斯福路和景華街交叉口,這一家佳香早餐店就在這裡,很多人會來買早餐帶走

聽妹妹說,在羅斯福路六段和景華街交叉口附近有一家早餐店,早上生意很好,雖然前一天晚上已經吃了一頓很飽的大餐,我還是決定,來吃頓早餐…呃,我好像對於吃沒有猶豫過= =

IMG 1597
菜單,不過看來買的人清一色燒餅夾蛋、胡椒蔥餅、豆漿之類的...

 
離景美捷運站不遠處,羅斯福路六段與景華街交叉轉角處,有一家”佳香點心大王”招牌的店家,招牌上打著”精選最好吃的早餐在這裡”,不用看招牌的介紹,光看店家前面絡繹不絕的客人就知道這一家店生意非常好。店面說真的不大,裡頭只有三張桌子可供客人吃早點,外面還有二張桌子讓人用餐,其他地方都擺滿了早餐;服務人員有七個,不過來來去去的客人點餐讓這些服務人員一直忙個不停,有的裝豆漿,有的處理燒餅夾蛋,有的收錢點餐,只能說,生意真的很不錯呀!
賣著傳統早點,價格不貴,聽上門外帶的客人點燒餅油條或胡椒蔥餅居多,本來以為胡椒蔥餅是一般的胡椒餅那種(如台中逢甲夜市胡椒餅),聽我妹解釋後才知是捲餅包著蔥,我是很想點來吃吃看,但我老妹不吃蔥XDDD 所以最後點了蛋餅和小籠包半籠..
小籠包半籠40元五顆,實際上是屬於小籠湯包,外層皮很薄,內餡是豬肉餡,沒有太多調味料的口感,以肉的湯汁為主,湯汁含量普通,中規中矩的作法但還算不錯吃!蛋餅一份24元,蛋皮扎實,餅皮很鬆軟,雖厚了一點但不覺得有多餘粉味;豆漿帶的一點點燒焦味道,不過我比較愛喝偏甜膩的豆漿。
整體上我覺得是家不錯的早餐店,小籠包和蛋餅的味道很符合我跟我妹的口感,如果要吃早餐的話,我會把它納入自己的景點內,至於下一次,我會想來吃胡椒蔥餅和燒餅油條等,試試看不同的味道。
IMG 1601
豆漿,有一點焦味,好像很多人喜歡這種味道?

IMG 1605
蛋餅,吃起來很鬆軟..蛋餅皮原本就有蔥花在裡頭,吃起來口感像是自製的餅皮

IMG 1607
小籠包,一籠五顆40元

IMG 1611
小籠包的內餡,沒有筋肉肥肉,湯汁不多但吃起來味道不賴囉!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55號
電話:02-2930-1235
[mappress mapid=”313″]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