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果子咖啡(goz cafe)

這一家果子咖啡是許多人挑選為聚會的場所,後方有個簡易空間有布幕跟投影機,在這裡辦個小型研討會蠻適合的。餐點來說口味普通,但能夠在裏頭坐上很久,有電源有無線網路還有親切的服務生,這樣的店面很值得一群人聊天開會的好地方。

IMG 2229
為了這一家果子咖啡,繞錯了好多路,最後回到原點才找到...離捷運南京東路站走路約5~10分鐘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電話: 02-87705330
營業時間: 7:30~23:00
網站: http://www.gozcafe.com/

這次參加GTUG舉辦的聚會,由ychsiao主講gmail edu的應用與介紹…下午匆匆忙忙離開學校,由於ychsiao遇到公車拋錨,搭高鐵時間延遲將近一個鐘頭,又在民生東路這幾條巷子迷了路(GPS一整個飄移狀態,完全不知道在哪條巷子,導航無用),好不容易找到果子咖啡已經快六點。
[mappress]
IMG 2237
看似簡單的地圖,對於外縣市的我是總挑戰...阿~十年前在台北打混摸魚的日子,可說把這附近繞的很熟,現在回來全變了..

這一家果子咖啡是許多人挑選為聚會的場所,後方有個簡易空間有布幕跟投影機,在這裡辦個小型研討會蠻適合的,由於會議是七點半開始,先點餐填飽肚子再說吧~
蜜汁黑鮪魚排:
三份小菜,一份主菜和一碗飯。飯上頭有放魚鬆,小菜則是常見的小菜如泡菜香菇牛蒡,主菜剛開始吃不太像鮪魚口感,但口味還不錯
IMG 2260
這是蜜汁黑鮪魚排套餐

IMG 2270
蜜汁黑鮪魚,乍看很像豬排

蜜汁雞腿:
跟剛剛的餐點一樣,只有主菜不同而已..
IMG 2252
蜜汁雞腿套餐

做為簡餐店的餐點來說口味普通,但能夠在裏頭坐上很久,有電源有無線網路還有親切的服務生,這樣的店面很值得一群人聊天開會的好地方。
後記:
果然有google高層在場有差別,之前gmail的bug莫名其妙的好了~~XDD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