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o-mo-paradise(台大牧場)(吃到飽)

位於捷運公館站建築物的3F,訂位時間是約七點,不過七點到的時候前一位客人尚未用餐完畢,稍微等了一下約七點半才入場。假日來用餐的價格是單種鍋 399/1人,雙種鍋是449/1人,三種鍋是499/1人,以我們六個人來說開二種鍋底就是以449/1人來計算;鍋品有四種,分別為涮涮鍋、壽喜燒、味增鍋、豚骨鍋,這次選擇壽喜燒與豚骨鍋來當作鍋底。桌上工具很多,包含醬料與配菜,服務生皆一一介紹使用方法,肉類部分則是隨點隨送,配菜類(包含餃類、菜類)則是用推車方式,可自由點選想要的東西在裝盤送上。壽喜燒味道很香,其實日式醬油放在鍋內煮在丟進肉類滾個幾下整個香味就跑出來,配飯或沾著蛋吃都非常的棒;豚骨鍋屬於清淡口味,偏火鍋類的方式與味道。肉品部分剛上來的那幾盤肉(豬肉牛肉羊肉)十分新鮮好吃,可是後面幾盤豬肉盤雖然一樣現切,但煮進鍋內卻有豬肉腥味,是這一餐唯一覺得不好的地方;配菜部分倒是都還不錯,有很多料可以選擇,包含白菜、金針菇、海帶芽、年糕、餃類等都有,反正吃到飽看自己喜歡吃的就拿囉!

IMG_1819
照片說明: 照片上沒看到幾個人,實際上旁邊有一排人在等候用餐 ..:P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F(捷運公館站3F)
電話: 02-23638998
其他: 吃到飽
官方網址: http://www.mo-mo.com.tw/

ysc在8/16結婚,前一天就殺往台北與研究所同學聚一聚,聊一聊最近的事情,有我、老妹、kazuya、terry與anita、pilot共 六人一起到這家momo餐廳吃到飽聊天。因為這一次出發時間上非常的隨性,直到要出門當天才與同學相約吃飯時間與地點,原本老妹有提議吃幾家有名氣的餐 廳,但討論一下考量到價格與方便性,最後選擇這一家momo作為聚餐場所。

map03
照片說明: 就位於捷運公館站上頭3F
IMG_1815
照片說明: 各個分店

位於捷運公館站建築物的3F,訂位時間是約七點,不過七點到的時候前一位客人尚未用餐完畢,稍微等了一下約七點半才入場。假日來用餐的價格是單種鍋 399/1人,雙種鍋是449/1人,三種鍋是499/1人,以我們六個人來說開二種鍋底就是以449/1人來計算;鍋品有四種,分別為涮涮鍋、壽喜燒、 味增鍋、豚骨鍋,這次選擇壽喜燒豚骨鍋來當作鍋底。桌上工具很多,包含醬料與配菜,服務生皆一一介紹使用方法,肉類部分則 是隨點隨送,配菜類(包含餃類、菜類)則是用推車方式,可自由點選想要的東西在裝盤送上。壽喜燒味道很香,其實日式醬油放在鍋內煮在丟進肉類滾個幾下整個 香味就跑出來,配飯或沾著蛋吃都非常的棒;豚骨鍋屬於清淡口味,偏火鍋類的方式與味道。肉品部分剛上來的那幾盤肉(豬肉牛肉羊肉)十分新鮮好吃,可是後面 幾盤豬肉盤雖然一樣現切,但煮進鍋內卻有豬肉腥味,是這一餐唯一覺得不好的地方;配菜部分倒是都還不錯,有很多料可以選擇,包含白菜、金針菇、海帶芽、年糕、餃類等都有,反正吃到飽看自己喜歡吃的就拿囉!

IMG_1865


照片說明: 桌子+豚骨鍋+肉
IMG_1867
照片說明: 壽喜燒鍋,旁邊是醬油等醬料
IMG_1889
照片說明: 壽喜燒附的蛋
IMG_1934
照片說明: 蔬菜類
IMG_1840
照片說明: 這是剛來時送上的青蔬
IMG_1911
照片說明: 豚骨鍋
IMG_1931
照片說明: 壽喜燒最好吃的就是涮牛肉,然後沾上蛋汁一口進去..那才是好滋味啊!!
IMG_1942
照片說明: 飯後的冰淇淋

用餐時間為90分鐘,看起來好像時間不長,但以我們現在的戰鬥力來說,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已經填飽肚子了,剩下時間是靠毅力與消化能力來面對桌上的食物。這一家momo的服務態度很好,火鍋味道也不錯,如果豬肉盤能夠改進一些會更好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