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in's飲食坊

in's飲食坊,在台南市區,離城大校園頗近的.是家庭式的料理,除了港式餐點外,也有南洋風味的料理,飲料甜點等,適合學生或上班族跑來這邊吃頓飯

06
照片描述: 離成大不遠的小巷子裡頭,有家其貌不揚的小店,in’s飲食坊

地址: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巷37-2號
電話: 06-2363228 / 06-2378272
118
昨天至成大開會,中午時間由學弟gbox帶去一間小店面吃飯(成大附近的巷子)
很特別,菜單來的時候我第一眼就看到一道特別的餐點
“黯然銷魂飯”
這不是周星馳電影”食神”裡頭的名菜嗎?
稍微詢問一下學弟的意見,二話不說就點了此道”名菜”來嘗試口味
飯來的時候果然跟電影一樣,上頭有著名的荷包蛋、洋蔥、叉燒肉
隨著飯附上一罐醬油,趁著還沒黏鍋的時候把醬油澆進去
並拼命的攪拌鍋底,讓底下的飯不要太焦…(為了照相,底下的飯已經全黑了><)
其實黯然銷魂飯就是鍋巴飯+荷包蛋+叉燒肉,作法不難
只是第一次嘗試真的很新奇,吃起來味道也不賴,下次再來吃一次:)
29
照片描述: 很不起眼的店家,就像一般住家一樣
36


照片描述: 沒有看錯,映入眼簾的就是”黯然銷魂飯”,很好玩吧!
46
照片描述: 黯然銷魂飯上來了,很簡單,就一個荷包蛋、叉燒肉、洋蔥…
56
照片描述: 手忙腳亂,要照像又要淋上醬油,差點來不及翻飯…
66
照片描述: 翻翻翻…努力把飯翻起來,避免烤焦(為了照相,底層的飯全黑了..><)
76
照片描述: 一邊跟學弟聊天,都忘記拍叉燒肉了,快吃完才想起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