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林記臭豆腐

小中大分別為35/50/100元(07年價格,今年不知有沒有漲價),點100元約有18~20塊臭豆腐,上頭堆滿泡菜和九層塔,利用九層塔的香氣幫泡菜和臭豆腐提味。臭豆腐略小,酥脆,淋醬酸甜(聽說加他的辣醬不錯),可當配菜又可外帶成為看電視聖品,難怪店家門口購買人潮絡繹不絕

img 5296
照片說明: 臭豆腐,在老東台店內拍的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2號(正氣路中華路交叉,老東台隔壁)
電話:089-334637

map02
這篇應該跟老東台一起介紹的,好像大部分的人來到這裡都會吃老東台+林記,反正隔壁二間比鄰而居,不同性質卻又很搭,互相點菜互謀其利,連門口都不約而同擺起桌子讓雙方客人坐。
貴,是第一個印象,小中大分別為35/50/100元(07年價格,今年不知有沒有漲價),點100元約有18~20塊臭豆腐,上頭堆滿泡菜和九層塔,利用九層塔的香氣幫泡菜和臭豆腐提味。臭豆腐略小,酥脆,淋醬酸甜(聽說加他的辣醬不錯),可當配菜又可外帶成為看電視聖品,難怪店家門口購買人潮絡繹不絕 XD
img 5298
照片說明: 臭豆腐一口一塊,好吃呢!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