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桃園-香草amy大溪老街黃金乳酪球專賣店

黃金乳酪球一盒裝有32個乳酪球要價220元,初次乍看之下像極了馬卡龍;每一顆乳酪球有著淡淡香味,吃進口中口感也是淡淡的感受,但...吃完一顆第二顆就在我的手上,第一顆才剛下肚第二顆就丟進嘴裡,差點無視熱量的卡路里。

DSC03579
這是乳酪球的近拍,乍看之下很像馬卡龍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電話: 03-3887553
網址: http://www.vanilla.com.tw

三月初時候delete傳來一則訊息,詢問乳酪球哪一家好吃,查一查google的資料,似乎跟delete原先要買的店家是一樣的,看到許多人寫乳酪球的美食,超想吃的呀!
[mappress]
DSC03577
這一盒乳酪球有32個,220元

沒過幾天delete就傳來一則私撲,跟我說有一盒乳酪球已經從台北往高雄出發,收件人寫….沙拉麵?! 哈! 領信件的工讀生一整個狐疑,完全不知道沙拉麵是誰,真是尷尬 XDDD  anyway,感謝delete大德的乳酪球,現在看到照片趕快寫一寫 😛
盒裝,裡頭有好幾顆乳酪球(32個220元),乍看之下像極了馬卡龍;每一顆乳酪球有著淡淡香味,吃進口中口感也是淡淡的感受,但…吃完一顆第二顆就在我的手上,第一顆才剛下肚第二顆就丟進嘴裡,差點無視熱量的卡路里。拿著盒子繞辦公室一圈,大家吃一吃評價都還不錯,有些人就詢問什麼時候要團購 😛
DSC03580
渾圓的外殼,這上面都是乳酪喔

DSC03585
黃金乳酪球的橫切面

個人覺得這家乳酪球蠻好吃的,非重口味的乳酪但綿密入口,也許過幾個月嘴殘會開團購吧?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4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