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龍山香菇魷魚肉羹

記得之前來這邊是六七年前,再一次回到此地,感覺變得更加熱鬧,人潮更多,當然停車位也少了好多,好不容易繞了巷弄間才找到一個停車位,在走過來鹿港市場來吃這邊的小吃。這一家龍山香菇魷魚肉羹是很有名氣的一家,也剛好正對馬路旁,賣的東西就只有一樣-香菇魷魚肉羹,記得他有開分店也多了燙魷魚等菜色。一碗30元,羹裡頭有魷魚、炸肉、肉羹、筍片、香菇和蝦仁等,料非常豐盛,湯頭清甜且帶著蝦子的香味;魷魚軟,炸肉偏硬偏鹹,可是整體搭起來很對我的胃口呀!
彰化鹿港-龍山香菇魷魚肉羹
彰化鹿港-龍山香菇魷魚肉羹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上
電話: 04-7776465

記得之前來這邊是六七年前,再一次回到此地,感覺變得更加熱鬧,人潮更多,當然停車位也少了好多,好不容易繞了巷弄間才找到一個停車位,在走過來鹿港市場來吃這邊的小吃。這一家龍山香菇魷魚肉羹是很有名氣的一家,也剛好正對馬路旁,賣的東西就只有一樣-香菇魷魚肉羹,查一查網路他有開分店也多了燙魷魚等菜色。

一碗30元,羹裡頭有魷魚、炸肉、肉羹、筍片、香菇和蝦仁等,料非常豐盛,湯頭清甜且帶著蝦子的香味;魷魚軟,炸肉偏硬偏鹹,可是整體搭起來很對我的胃口呀!

上方那個圖釘就是所在地點,下方圖釘是龍山麵線糊
上方那個圖釘就是所在地點,下方圖釘是龍山麵線糊

送上來囉! 很豐盛吧!
送上來囉! 很豐盛吧!

魷魚肉羹內的炸肉,鹹鹹的但很好吃
魷魚肉羹內的炸肉,鹹鹹的但很好吃

魷魚和肉羹
魷魚和肉羹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