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源記小籠包

一籠40元,每一顆小籠包的皮薄,內餡是肉和蔥花攪拌的,淋上點醬油就夠味囉~雖說是家小小的餐車,躲在離市區很遠的地方,忠於筆記旅遊原則,我還是要寫下來當成記錄

IMG 1839
源記小籠包,位於高美路與中央北路交叉,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每次經過這個轉角就看到小籠包的招牌,聽kay說這家只賣早上,好想有一天早上來買小籠包阿!

IMG 1828
一籠40元,共十個

IMG 1836
皮薄,內餡沒有肥肉,還不錯吃的小籠包呢!

趁八月第一個禮拜到台中清水一趟,早上時間的早餐就是這家小籠包(離kay家近),一籠40元,每一顆小籠包的皮薄,內餡是肉和蔥花攪拌的,淋上點醬油就夠味囉~內餡不油,外層的皮也不厚,我跟kay都覺得不錯吃!雖說是家小小的餐車,躲在離市區很遠的地方,忠於筆記旅遊原則,我還是要寫下來當成記錄….
說起來也好笑,懶喵兒的老公是清水人,而我家老大也是清水人,突然之間清水美食成為話題之一,我也會追尋懶喵兒腳步將清水的美食繞一圈XD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與中央北路交叉
營業時間:早上到中午左右,下午到別的地方賣
google map:<請參考這裡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