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大象牛肉麵館

大象牛肉麵館開在土庫路附近,賣的東西還是跟小吃店一般,有麵類、飯類、湯類等,陽春麵大45元,碗公很大碗,湯頭清,麵上頭放一些蔥花跟肉燥,味道算普通;鮮肉餛飩麵小50,大60,小碗我們覺得份量很多了,大碗的更大,光碗就可以跟臉蛋相比,光以份量來說,大象牛肉麵館給的是誠意十足。

IMG 7999
大象牛肉麵館,就位於土庫路上,在這附近算是開蠻久的一家店了

我要來補照片與文章,先從八月份下手,快要半年了…這家大象牛肉麵館位於學弟佛祖球球家附近,當初在開發這附近的商店時就看過這家,也問過球球這家歷史,決定有機會就來吃XD

IMG 7967
菜單

說是牛肉麵館,賣的東西還是跟小吃店一般,有麵類、飯類、湯類等,不過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老闆原本都在收拾東西,所以我們點的午餐很晚才送上桌。價格不貴,落在35~80之間,麵類的話可選擇細麵、米粉、刀削麵、冬粉等,就看每人口味。
IMG 7969
陽春湯麵,碗很大喔!麵條是細麵,不過吃起來...有一些粉味,不夠滑潤

IMG 7973
鮮肉餛飩乾麵,餛飩不大顆,不過整碗麵的份量夠

IMG 7980
比較不ok的炒飯,基本上飯就沒炒開,味道也沒進去

IMG 7984
這是比較圖,大碗的很大....

IMG 7986
紅燒牛肉麵,湯頭有中藥味,不過味道我覺得不夠濃厚

 
陽春麵大45元,碗公很大碗,湯頭清,麵上頭放一些蔥花跟肉燥,味道算普通;鮮肉餛飩麵小50,大60,小碗我們覺得份量很多了,大碗的更大,光碗就可以跟臉蛋相比,光以份量來說,大象牛肉麵館給的是誠意十足,不過口味看個人喜好,以我的口味來說,麵條吃起來有些粉粉的,乾麵拌的醬料有點酸酸的;牛肉麵的湯頭帶著一些中藥味,可是濃度偏淡,比較不ok的應該是炒飯,飯還沒炒開凝結成一塊,味道也沒炒進去,是我們吃完後最不好的一道餐點。
anyway,學弟妹有些是在學校和品香吃太久,所以跑來外頭吃都覺得不錯,但我覺得味道還可以在加強一些囉~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270號
電話:07-3510355 
[mappress mapid=”316″]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