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米糕世家

米糕(30元)是屬於南部米糕,蒸熟的糯米上放著黃瓜與魚鬆,淋上肉燥醬汁而成,黃瓜醃製的味道不足(個人喜歡有點甜甜酸酸的黃瓜),飯似乎沒有吸收湯汁的味道,且略有一些硬,比較的話個人覺得台南沙卡里巴的榮盛米糕比這家好吃許多。

DSC04900
米糕世家,隔壁就是湯包湯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90號
電話: 07-3137389

店門口寫著承襲于1946三代嫡傳字樣,光這名字第一印象是老店吧? 不過,跟鹽埕區的米糕城是不同家才對?
[mappress mapid=”203″]
DSC04914
菜單,有肉燥飯、米糕、雞肉飯等,當然是點米糕優先囉!

DSC04915
米糕,上頭是魚鬆與黃瓜,淋上肉燥醬汁。肉燥肥肉居多,不過個人覺得重點的飯類太硬一些,且湯汁似乎都沒有被飯吸收

來吃的當天是真的肚子很餓,吃完湯包湯才出店門口,決定往左走到這一家米糕世家吃一碗米糕..(謎之音: 才抽個250 cc 的血就要補充這麼多熱量,也太虛了吧~~) 米糕(30元)是屬於南部米糕,蒸熟的糯米上放著黃瓜與魚鬆,淋上肉燥醬汁而成,黃瓜醃製的味道不足(個人喜歡有點甜甜酸酸的黃瓜),飯似乎沒有吸收湯汁的味道,且略有一些硬,比較的話個人覺得台南沙卡里巴的榮盛米糕比這家好吃許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