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山東一品手工餃

湯頭有點甜甜的,不油膩喝起來口感很棒,這種湯頭我還蠻喜歡的;麵疙瘩是一小塊一小塊,厚厚扎實確有煮到軟嫩,吃起來有QQ的嚼勁;牛肉有經過處理,軟中帶著一些滷汁味道。

DSC03983
山東一品手工餃,生意很好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61號
電話: 07-368-1079
營業時間: 11:00~22:00

加班的時候餓得發慌,可是楠梓大社附近又不太想吃,跟學弟開著車毫無目的的繞阿繞,繞到惠民路上找尋下午一點多還有開的店面,無意間看到這一家山東一品手工餃,已經一點半的時間還滿滿的人潮,想必口碑不錯,停下車來就進去吃吃看。
[mappress]
DSC03969
菜單

店內不大,可是下午一點半的時間店內滿滿的人,連帶樓上的座位都坐滿;賣的東西有拉麵類、手工麵疙瘩、水餃(季節關係目前沒賣,不然還蠻想吃的)、 飯、鍋燒麵等東西,看看別桌點的餐後,也點大致相同的食物吧!
牛肉手工麵疙瘩(70):
第一次送來送成鍋燒雞絲麵,告知錯誤後第二次送上來是牛肉湯麵, 可是…我本來是點牛肉乾麵阿~好吧! 乾麵湯麵我都接受,也就沒有反對再把湯麵退回去,且那時候我已經餓扁了>< 湯頭有點甜甜的,不油膩喝起來口感很棒,這種湯頭我還蠻喜歡的;麵疙瘩是一小塊一小塊,厚厚扎實確有煮到軟嫩,吃起來有QQ的嚼勁;牛肉有經過處理,軟中帶著一些滷汁味道。這一碗牛肉麵個人覺得口味很合我,連學弟都說這個牛肉麵好吃!
DSC03976
牛肉麵,這次是點麵疙瘩

DSC03980
麵疙瘩,這一塊不會很大,軟中帶著QQ嚼勁

蒙古烤肉餐(75):
學地點的蒙古烤肉餐,有一盤蒙古烤肉和一大碗的飯。烤肉內用豆芽菜、青菜、紅蘿蔔、白菜、九層塔等跟肉一起炒,有沙茶醬汁的味道,加在白飯內很入口。辣度很辣,雖然點的時候是選擇小辣,可是吃起來感覺很辣很辣,辣到舌頭與嘴唇,連喝了二杯紅茶消除辣味…
DSC03974
蒙古烤肉餐,看到隔壁桌都點這道

DSC03975
青菜與肉一起炒的蒙古烤肉,說到這個讓我想到民族路上的蒙古烤肉,可惜倒掉了阿~~

這一餐是跑了好遠才吃到的一餐,不知平常的生意如何,但以下午一點過後的生意來看似乎很受歡迎,門口也停滿了摩托車,也許下次再來這一家吃吃看別的東西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5 則留言

  1. 真的好吃!我在山東一品附近租房子住.我和同學幾乎天天報到.他們家的餐點大多都很合我們這群人的口味.飯麵粥都有.雖然種類已經滿多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店家多推出新餐點..畢竟我們幾乎天天吃.有時候還一天2餐都在山東一品吃.想要嚐新一下啦!!

  2. 你好:
    我們是好宅網(www.home7-11.com.tw)是全國最大的房屋資訊平台
    現在我們網站目前在募集特色民宿的相關文章。做為下一期電子報的內容(8/18發刊)
    你的文章裡有一篇”小琉球-八村渡假特色民宿”
    我們覺得你的這篇文章寫的很精采,圖文並藏,很適合分享給好宅網的朋友們。
    我們希望可以刊登在好宅網的電子報(http://www.home7-11.com.tw/inc_epaper.asp)和 好宅網駐站作家專欄(http://www.home7-11.com.tw/forum.asp?tid=14),不知道您願不願意分享你的文章呢?
    如果您願意的話,希望能夠在8/15前(這樣就來的及刊登在8/18的電子報上)回覆我,我們期待您的來信,謝謝。
    好宅網小編 王凱西
    信箱:hikarudidi@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