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澳客,躲在這巷子內,也沒明顯招牌,但生意挺好的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233號
電話:07-3228822
營業時間:星期五~星期三,10:00~24:00,星期四公休,17:00~18:00休息

連續好幾個月都很乖的在家裡吃飯,存下一些錢,不過也很快的付出==今天這一餐是呆呆約的,聽說頗好吃也很特別的披薩,讓人不禁想要衝來一試啊!

店面:

原本是在外面大馬路上,現在跑進來漢口街,好處是多了點幽靜,壞處是不好停車以及不好找…店面不大,大概五六桌客人就滿座了,外加店家現點現做,所以等候時間頗長,建議先訂位。

門口,其實位置不多啊

櫃檯

正在做披薩中!老闆跟店員都是外國人….

菜單:

主力是披薩,還有帕里尼、沙拉、開胃菜、其他就是啤酒和咖啡。

菜單,中英文都有

餐點:

蒜香麵包條(180):

很酥脆的餅皮,吃起來並沒有粉味,隨著麵包條附上酸豆泥一盆,香料味道很重,個人頗愛吃的,麵包+酸豆泥頗對味的!

麵包條,頗大一片,旁邊還有酸豆泥

酸豆泥的香料味道很重,個人倒是頗愛的;麵包現做出爐,外頭帶著一點翠,裡頭鬆軟

焗起司通心粉(180):

上頭有著大量的乾乳酪絲,底下則是用乳酪去焗烤的通心粉,一整個就是感覺會胖的一道菜XDD 帶著一點點鹹味,味道很濃郁,頗為好吃,但因為太濃厚的關係,如果是一個人吃一盤可能會太膩,建議多人分享比較好。

肥滋滋的一道前菜,乳酪起士為主,頗香濃的啊!

頗濃郁的一道餐,分享的吃很棒,不過一人吃一盤會膩XD

芝加哥經典披薩(300):

這是我們這次的重點啊!看店家製作,先將外層皮處理好,放入烤箱中,過一段時間再拿出來填入蒜香蕃茄醬的料理,再丟入烤箱中一次,依照這樣的流程,這披薩足足讓我們等了半個鐘頭!

上頭有大量的巴馬乾酪,醬料是番茄為基底的蒜香番茄醬,搭起來非常的香,趁熱吃每一口都有乳酪和番茄的香味,加上餅皮中也有起士,所以吃起來很濃郁的口感;外層餅皮看起來雖厚,實際上頗脆又不會乾,跟一般披薩的餅皮完全不同(這邊指的是達美樂或pizza hut的披薩),頗過癮的。

很費工的一個披薩,先做餅皮部分拿去烤,烤完後壓平再放入醬料,再送去烤箱烤,我們等這個披薩等了好久啊!

上頭有乳酪絲,底下夾層有起士…上頭紅色的是蕃茄醬料喔

外層餅皮脆,底下餅皮則是軟的;料多,味道濃厚

飲料(咖啡、巧克力盆栽):

咖啡上頭有拉花,味道還不錯;巧克力盆栽是冰沙,弄得很漂亮,不過在這種大冷天中,吃冰沙完全不知道滋味是如何XDD

咖啡,上頭都有拉花喔

盆栽冰沙XD 在這種冷天氣中,吃這個頗對味(疑?XDDD) 好吧!這個是呆呆點的,我是點熱咖啡,因為會冷啊…

上頭是oreo餅乾碎片,底下是奶泡,在底下則是冰沙

沙拉麵碎碎念:

1. 這家店岡山有分店喔!不過不知道岡山分店的味道如何…
2. 味道頗優,乳酪的香味和現烤的餅皮讓我好幾天都想回鍋吃一餐,個人建議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3. 話說回來,乳酪+起士這簡直讓減肥者完全破功的好物,吃一餐大概要一整個禮拜的運動才能消耗的了吧?

Loading
Center map
Traffic
Bicycling
Transit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名稱,字太長饒舌又很難介紹,改成諧音中文沙拉麵,沒想到朗朗上口….原本僅是心情分享寫寫網站,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成為一種生活的情趣…

聯絡我: salamander.lin@gmail.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