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隨寫

IMG 5188
上vmware課程,每人發給一台notebook和三本原文書

這禮拜都在台北上vmware的課程,少了電話的紛擾卻沒有增加我的專心程度,除了聽老師講解外,開著電腦連在網路上東摸摸西摸摸看東看西,注意力被打散好多次啊! 上課有附早餐、午餐和點心,冰箱內的飲料可以隨意喝,叫自己少吃點少喝點卻忍受不了食物的召喚,訂的便當想吃少一點最後卻還是吃完全部;到台北想找朋友聊天,聊天一定要去個餐館用餐,所以又是個飯局,一個禮拜下來都是吃飯吃飯,回到高雄應該會胖不少吧?
本篇主題應該是vmware重點,但都沒寫到什麼,反正…vmware好用,好東能要收錢,免費的citrix也不錯,好功能一樣要收錢…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