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五天-6/4

哇! 不知不覺在醫院四天了
心情很高興,想說今天檢查一下醫生應該會放我出院吧!! 哈 …
早上等醫生來看了後,醫生面色凝重說依照我的發燒程度一定有問題,抽血檢查也發現白血球以及發炎指數是略有降低但還是很高,這樣的狀況不可能給我出院
醫生建議仍舊繼續觀察到星期四,如果星期四發炎指數以及白血球依舊飆高,將考慮作膽切除的動作…
心理涼了一半,嗚嗚…好想去吃大餐阿!!!….
下午一群辦公室同事帶著鮮花水果來,有ken、lbs、ching、jinx,大家也都訝異於我突然就住院(呵呵,我自己也很訝異阿!)
聊著聊著就聊到相機、腳踏車等高價單位的”奢侈品”
晚上七點多solo則帶著二本剛彈小說和畫冊以及我期待很久的3G網卡過來,終於可以讓我與網路世界接觸…:)
晚上發燒的情況有好轉一些,但還是都在 37.5度左右,希望越來越好囉!
(犬夜叉看完15~30)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