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二天-6/11

DSC_2403_1.jpg
這幾天還好有3G網卡和電腦的幫忙,讓我在醫院內不寂寞
要知道生活內沒有電腦跟網路根本就是與社會脫節,至少對於我這重度電腦使用者是如此…….
今天醫生來看,認為我的恢復狀況不錯,說明目前有二個方式進行
因為一大早就抽血檢驗,白血球以及發炎指數都已經在標準值範圍,唯有肝指數還沒降回來
所以醫生說有可能會先放我回家,二個禮拜後再回去檢驗並開刀 (回家期間依舊要背引流管和袋子)
呵呵,聽到這消息心情著實高興了好一陣子,因為好久好久沒回家,能夠躲回溫暖的家中我覺得對我也有助益吧!
高興的時間還沒結束,快到六點時外科醫生進來看狀況
並很凝重的說明天要先照膽管顯影,因為之前疼痛時黃疸指數很高,且目前肝指數尚未降低(有可能有發炎現象),醫生懷疑有石頭卡進膽道內,如果真的有卡膽道情況可能要開刀將膽道內的石頭取出才能處理膽的問題,否則就算膽拿掉依舊有可能膽道發炎疼痛
厄….一瞬間似乎打進了冷宮,上網查了查膽道問題,如同醫生所說,如果膽道真的有石頭在裡面,也會引發肝硬化或者膽道炎等附加問題,最後還是要開刀解決
嗚嗚嗚,似乎多災多難的事情接踵而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目前就等明天膽道顯影的結果吧!
不管有沒有”卡管”,早點發現早期治療對我也是有好處….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9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真的很準
    我之前就一直懷疑你是不是結石塞住了膽管
    也跟你說了那樣嚴重的話搞不好會引發敗血症
    你還跟我說照影像沒問題
    證明醫生都不是神
    我才是
    哇哈哈

  2. 另外, 剛剛往前看了一下BLOG, 竟然瘦了六公斤耶@@”
    就說麻~沒事幹麻去住院~你是不是去醫院減肥的~:P
    (剛剛溫馨完後,忍不住毒舌起來,哇哈哈)

  3. 哇你勒~醫院怎麼這麼豪華?
    怎麼床上還有筆電?
    怎麼看你都不像病人
    趕快給我從醫院滾出來
    不要在裡面騙吃騙喝
    要騙就要去片山賊啊

  4. 呵呵 瘦六公斤連我至幾都覺得很誇張的說! 哀,如此瘦弱的身體…哇哈哈….
    我哪裡不像病人阿,那是這幾天狀況好多了才能夠走來走去用電腦,上禮拜完全動都不能動….
    ….
    醫生當然不是神,阿必神才是…哇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