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取材,休刊五天

1179017794702.jpg
哈! 又來一次作者出外取材了,這次要前往東京的”東京電玩展”朝聖!
東京電玩展是大學以來想去的地方之一,大一開始第一堂計概課作業我就寫電玩的分類與電玩的發展
與全班的作業的的確確的與眾不同,老師似乎很無奈的給我85分….是老師說自由創作的,我寫電玩不算一種錯吧!?
之後電玩是我的生活中一部分,要推的話國中高中就與電玩密不可分
曾經與jerry一起為了德軍總部wolf3d一起奮戰、毀滅戰士doom奮戰、仙劍奇俠傳奮戰、還有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一代二代的奮戰…(古老遊戲,跟現在的遊戲完全不同,我這裡有保留遊戲檔案,想要嘗試的在跟我說啦!)
那時候翻遍雜誌看各類密技、攻略,還有東京電玩展的介紹
琳琅滿目最新的遊戲,最新發表的主機,亮麗的SG,那時候的我如此的嚮往,還為此抓了許多新遊戲的開頭動畫,沒到過現場也要過過癮才行
長大一些便規劃東京電玩展、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美國E3是必朝聖的三大景點,當然,現在有些變動,可是夢想依舊存在….
耶!? 剛說的遊戲都是PC上的,東京電玩展可沒有…= =,哈! 可能有人注意到吧,沒辦法,以前爸媽不給玩紅白主機,SS等後續主機更沒機會玩到,只好往PC上頭的遊戲發展,可是..可是…只要是電玩我就會心動….><
回國後再慢慢寫心得囉!
———–這是分隔線—————–
出國前夕一堆事情爆增,發覺自己處理能力不太好(從以前就這樣吧?),這我該檢討才行
但丟了一些麻煩事在台灣自己跑去玩心裡一直不安….
anyway,希望事情順利…..撐個二天….之後就放假,屆時事情會淹沒在假期內吧?! 哈….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