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區-老北京炸醬麵

在復興路與一心路交叉口附近有一家麵攤"老北京炸醬麵",麵類為準,也有賣水餃/小菜/湯品等餐點,價位不貴,口味偏重,像炸醬麵攪拌後所有麵條都有炸醬夾帶,另外也可以搭配小菜或湯品一起吃

高雄-前鎮區-老北京炸醬麵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81號
電話: 07-536-0666

店面:

在復興路與一心路交叉口附近,這邊有一整排小店,有好幾家都想去試試看,不過平常也很難得會到這邊啊! 這次是因為車子後照鏡有問題,回廠時候順道走路過來吃點東西….沿途看了一下,這一家”老北京炸醬麵”最合我的心,就走進去吃囉~
店面不大,店門口就是煮麵的地方,生意似乎還不錯,至少這次來吃一直都有客人進來…

在復興路上的老北京炸醬麵...
在復興路上的老北京炸醬麵…
前面有小菜可以自行取用...
前面有小菜可以自行取用…

菜單:

有麵有水餃,前面也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平均一人約50~80左右!

菜單
菜單

餐點:

老北京炸醬麵(50):

有拉麵麵條和陽春麵麵條可選擇,這次是選擇拉麵麵條;麵上頭放上一些炸醬,旁邊還有黃瓜絲和紅蘿蔔絲,攪拌起來會將炸醬的醬汁與麵條一起混拌;給的醬料正好可拌一碗麵,帶著一些鹹味,麵條由於有多了醬料加持,每一口都有著鹹鹹味道,是不會太鹹就是了…

老北京炸醬麵,上頭有炸醬,黃瓜,紅蘿蔔絲
老北京炸醬麵,上頭有炸醬,黃瓜,紅蘿蔔絲
醬料剛好可以拌所有麵條,有一點油就是了..
醬料剛好可以拌所有麵條,有一點油就是了..

獅子頭(30)+小菜(20):

看到獅子頭就頗想點的啊! 獅子頭扎實,旁邊還有一些湯汁;小菜在門口處可以自行拿取,有黃瓜、小魚豆干等,我是選擇豬耳朵,煙燻口味,還不錯吃,但是偏油膩一些…

獅子頭
獅子頭
煙燻豬耳朵
煙燻豬耳朵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60%
  2. 查了一下,很多人說這一家的口味偏重,但以我平常就是重口味的口感,個人覺得還ok,不會太鹹就是了,但是…有一點油,麵條和小菜都偏油膩一些…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