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內湖國民小學

img 51222
照片說明:
地址: 南投縣內湖國民小學-南投縣鹿谷鄉558內湖村興產路51號
網址: http://163.22.96.1/


這間內湖國小位於往溪頭的151號省道上,由於921地震造成校舍全毀,在現址另建一所新的國小,特別的是學校內所有建築物皆是以木造方式建構而成,與一般鋼筋水泥校舍完全不同,學校後方甚至有個生態園區,真的很特別。校門口有停車位,平常不對外開放瀏覽,假日才對外開放,也因為校園特殊景觀所以來的遊客許多,除了一般散客外野看到遊覽車載著遊客來這邊觀看。校園清幽自然,走在長廊上感受到的是學校的自然風貌,涼爽的微風加上略有日式風格建築,心中竊笑”這是一個外拍的好地方呀!!!”;班級和人數超少(人數合計61人),課表上還可看到這班級的每個成員,這在都市的學校看不到的景象,也許這樣的環境才符合學習環境吧?!
img 51231
照片說明: 警衛室的說明,假日是早上六點到下午六點開放
img 51261
照片說明: 校舍,最上方是校長室
img 52901


照片說明: 日式建築,真是外拍好地方
img 51321
照片說明: 有種迥異於都市學校的長廊
img 51351
照片說明: 這一班六年甲班僅有七個人,為什麼我為知道呢,因為下一張照片…
img 51341
照片說明: 七隻小羊功課表,七個小朋友照片全在課表上….人少教學品質好,老師也好照顧學生,但…不能翹課呀~笑~
img 51461
照片說明: 校長室,校長還在裏頭看電視呢…應該是校長吧? 原諒我在外頭囔壤搞笑,還說要陪校長看卡通XD
img 51581
照片說明: 配置圖,校園看起來不大,卻比一般學校來的有特色
img 51621
照片說明: 學校後方有個牌子,是一個生態園區
img 51521
照片說明: 這是生態樓,旁邊還有牌子說明會有蛇出沒,請小心…我想在都市的學校僅有摩托車出沒,請小心…
img 51691
照片說明: 教室一側
img 51631
照片說明: 視聽教室
img 52861
照片說明: 木造的樓梯
img 51811
照片說明: 屋簷下都有一些擺飾
img 52781
照片說明: 寶特瓶裝飾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