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東東芋圓(芋圓番薯圓專賣店)

分二種,一種是冰品一種是熱飲,冰品與熱飲標準都有芋圓與番薯圓,分不同的餐點而有紅豆、大豆、珍珠、綠豆、鳳梨、薏仁、仙草、紅豆等配料,勾選完畢後再到櫃檯點餐付帳取餐即可,價格的話都是40元。冰品部分是用冰作為基底,放上配料(如紅豆、仙草、芋頭等),最上頭則放上"溫"的芋圓番薯圓,整碗冰品要從最上頭往下挖,可嘗到熱的芋圓番薯圓與冰涼的冰。芋圓番薯圓軟硬適中,配料部分都還不錯,個人覺得整體最好的地方就是他沒加什麼糖水,整碗清清淡淡但卻有著配料與芋圓番薯圓原生甜味,吃完後口味不會口乾舌燥,味道不錯呢!

IMG_0845
照片說明: 台中往新社方向,大坑圓環旁的東東芋圓

地址: 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3號(大坑圓環)
電話: 04-22396349
營業時間: 10:00am~10:00pm

這次從新社花園回台中的路上看到這一家大坑東東芋圓,店內有許多吃冰的人潮,想想肚子也餓了就停下來吃。停車場位於店的斜對面,一下車就聞到濃濃的芋頭香,光這香味就整個肚子餓了,尤其一整個早上中午都沒吃東西的我們,更顯得飢腸轆轆…

map02
照片說明: 必經之路,又有圓環,好找好停不愧是個好地點
IMG_0847
照片說明: 菜單

分二種,一種是冰品一種是熱飲,冰品與熱飲標準都有芋圓與番薯圓,分不同的餐點而有紅豆、大豆、珍珠、綠豆、鳳梨、薏仁、仙草、紅豆等配料,勾選完畢後再到櫃檯點餐付帳取餐即可,價格的話都是40元。冰品部分是用冰作為基底,放上配料(如紅豆、仙草、芋頭等),最上頭則放上”溫”的芋圓番薯圓,整碗冰品要從最上頭往下挖,可嘗到熱的芋圓番薯圓與冰涼的冰。芋圓番薯圓軟硬適中,配料部分都還不錯,個人覺得整體最好的地方就是他沒加什麼糖水,整碗清清淡淡但卻有著配料與芋圓番薯圓原生甜味,吃完後口味不會口乾舌燥,味道不錯呢!

大熱天來碗冰品是消暑好滋味,尤其逛完整個早上流程後,喝下一碗冰涼的冰整個熱氣全消呀!

IMG_0882


照片說明: 仙草芋頭薏仁+芋圓番薯圓
IMG_0866
照片說明: 紅豆薏仁芋頭+芋圓番薯圓
IMG_0892
照片說明: 芋頭部分也很好吃喔!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