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士官長擀麵

台中清水除了肉圓、米糕外,擀麵也算是有名氣的一個餐點。士官長擀麵離清水市區較遠,但早晨時間依舊有許多人跑來用餐,吃上一碗擀麵配上一碗蛋湯...
早上時間就先跑來這邊用餐,因為來清水這麼久卻從來沒吃過有名氣的這家店..
早上時間就先跑來這邊用餐,因為來清水這麼久卻從來沒吃過有名氣的這家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5之37號‎
電話:04-26266618
營業時間:6:00~13:00
來清水這麼多趟,卻一直沒去吃有名氣的士官長擀麵,可是這一家又要早上去吃才行,因為到中午時刻應該是在台中市區晃了…


店面不大,一個檯子煮著麵條,快速出爐快速應付來店的客人,大概來的客人點的東西相同,看到我就問說大小碗什麼湯(還是我比較像常吃的人?XD),點了一碗小的端著就到隔壁店用餐。

就在這邊點餐和拿餐,人多的時候有點混亂就是了...
就在這邊點餐和拿餐,人多的時候有點混亂就是了…
菜單
菜單


擀麵大碗40小碗35,看其他人都會點個蛋湯(10)來喝,可是我想說早餐時間,吃這樣太營養了,且想留點肚子再找別的食物吃…(這才是重點!)XD
麵條非常有彈性,咬起來有QQ的嚼勁,上頭淋上油蔥酥和肉燥,拌上豆芽菜,味道頗香。麵條必須要跟油蔥酥與肉燥醬一起吃才有味道,另,醬汁偏油膩,吃到後面更有油膩感,且麵條在冷掉後就會團結在一起,建議趁熱吃完吧!

上頭有油蔥酥和肉燥淋上,味道頗香...麵條很q有嚼勁!
上頭有油蔥酥和肉燥淋上,味道頗香…麵條很q有嚼勁!
有沾到醬汁的麵條還不錯吃,只是偏油膩...
有沾到醬汁的麵條還不錯吃,只是偏油膩…

沙拉麵碎碎念:

1. 跟榕樹下的擀麵相比,這家麵條比較好吃(個人感覺)。
2. 還是偏油膩,話說回來,這種麵就是淋上這種醬才好吃X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