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清水牛肉麵

中午時間店內用餐的人多,生意看來不賴,聽說以前生意就很好,一直到現在還是如此。以麵類為主,價格落在25~80之間,只有牛筋麵賣110元;大熱天的中午,想說吃個乾麵填飽肚子,看到店家以牛肉麵為名,掙扎之下還是點牛肉麵當午餐...牛肉麵小碗70元,牛肉有滷過,湯頭香甜,口感屬於較清淡類型,不油膩是對湯頭的感受;麵條猜測手工麵條,粉味不濃,整碗麵個人覺得味道好湯頭甜,且店家提供的酸菜好吃,到最後剩下狂喝湯與酸菜阿!瓜仔肉飯25元,肥肉較多,口味也是較淡的滷汁。

IMG 9535
螯峰路這邊有一家清水牛肉麵,對面是小七與消防局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18號
電話:04-26238930
[mappress mapid=”274″]
IMG 9518
菜單,以麵類為主

這一家在清水是個老店,旁邊是大樹下擀麵,後方還有一些小店面,細細品味發現清水有蠻多美食的耶~
原本要吃別的小吃,繞過來這邊想到這一家還沒進來吃過,停在附近就走過來用餐。中午時間店內用餐的人多,生意看來不賴,聽說以前生意就很好,一直到現在還是如此。以麵類為主,價格落在25~80之間,只有牛筋麵賣110元;大熱天的中午,想說吃個乾麵填飽肚子,看到店家以牛肉麵為名,掙扎之下還是點牛肉麵當午餐…
牛肉麵小碗70元,牛肉有滷過,湯頭香甜,口感屬於較清淡類型,不油膩是對湯頭的感受;麵條猜測手工麵條,粉味不濃,整碗麵個人覺得味道好湯頭甜,且店家提供的酸菜好吃,到最後剩下狂喝湯與酸菜阿!瓜仔肉飯25元,肥肉較多,口味也是較淡的滷汁。
IMG 9525
牛肉麵,湯頭不油膩,有一點點甜味與中藥味...

IMG 9526
麵條與牛肉,牛肉有滷過,不會太乾喔!

IMG 9522
瓜仔肉飯與小菜-豬耳朵,瓜仔肉飯裡頭肥肉較多,湯汁偏淡,豬耳朵有煙燻味,下飯的好小菜阿= =

我還蠻愛這一家清水牛肉麵,除了本身愛吃麵外,口味也對我的胃吧?話說,這樣吃一輪下來,我體重有增加,那幾個月吃的美食都轉化為身上的贅肉,好煩惱…= =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