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三活力早餐

IMG 21221
三三活力早餐,就在木新路上

上次到台北吃了好多家好吃的,想說把它寫一寫,免得忘記了!這家三三活力早餐比較遠,至少離老妹住的地方約十五分鐘的摩托車車程,印象中我大一有來過這裡,可是那是十幾年前的印象…

IMG 21161
菜單,土司、蛋餅、飲料等都可以點,我這次來是想吃不一樣口味的蛋餅阿~

IMG 21231
我只能說,早餐店的生意之好,就算當天下著雨也一樣很多人上門買早餐

 
早上八點多的時間店面很多人來買早餐,生意之好聽說有時候要等很久才拿得到自己點的,雖是早餐店但環境很乾淨舒適,靜靜的坐在這裡吃頓早餐是不錯的選擇。賣的早餐頗特別,除了土司、冷熱飲外,蛋餅的種類有蝦鬆蛋餅、九層塔蛋餅、泡菜燒肉蛋餅這些不常見的菜單,而我這次來就是想吃這些不一樣的口味。
蝦鬆蛋餅(40):
原意想點泡菜燒肉蛋餅,老妹說那個略油膩,建議我吃這個。蛋餅看起來很大份,切成八小塊,每一塊內部有蛋皮、生菜與蝦鬆,蛋皮比較薄(好像洪瑞珍三明治的蛋皮XD),蝦鬆與生菜倒是讓我驚豔,有模有料(蝦子、木耳、芹菜、油條、美生菜),不鹹,帶著濕滑口感不輸飯店的生菜蝦鬆。
IMG 21441
蝦鬆蛋餅,這樣一份四十元

IMG 21491
中間是蝦鬆,味道很香且料理的口味不輸大餐廳,該有的味道與口感都有

招牌肉蛋土司(35)和碎蛋沙拉土司(30):
作法很簡單,土司內夾著肉排和半熟的蛋而成,肉排有醃製過,不油膩,鹹度恰好,蛋則是半熟;碎蛋沙拉土司一樣是簡單的小品,二片白麵包中夾著沙拉,沙拉醬清淡(感覺店家有調整過?比自己買的沙拉清淡)。
IMG 21351
這就是招牌肉蛋土司,裡頭包著半熟的蛋與肉排,肉排有醃製過,煎熟後跟蛋、白土司夾在一起

IMG 21431
這二個土司跟蛋餅就是我跟我妹的早餐啦! 碎蛋沙拉土司,一樣簡單的餐點,中間的沙拉油膩感不重,蠻爽口的

吃完的感想是,食物不油膩,不管是沙拉、蛋餅、土司等,油膩度不高,爽口好吃,讓我第一次吃完就覺得跑這麼遠來吃早餐是值得的,推薦一下囉!
沙拉麵碎碎念:
1. 我一定是老了,騎在馬路上覺得二旁的景色彷彿走馬燈流過,大一的印象就這樣跑了出來…
2. 同側的一排沒什麼店家(早上時間),就只有他們門口好多人潮進出買早餐;附近不好停車,連我們騎摩托車都有難度,停在店家門口畫線區很小心怕被拍照
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三段122號
電話:02-2234-5728
[mappress mapid=”325″]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