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興隆市場-80號攤雪菜肉絲麵

興隆市場內80號攤是一家小店,其雪菜肉絲麵是店家的招牌之一,用餐時間可見到諸多人排隊。雪菜肉絲麵的麵條上有著肉燥跟雪菜,雪菜和肉燥不會過鹹,麵條軟Q,湯汁有一點肉燥的香和雪菜的味道,第一次吃雪菜肉絲麵,覺得一試就上癮了。雖然味道不錯,但吃完後嘴巴有點乾,聽老妹說點餐時候必須跟老闆提一下,不要放味素,否則會很乾...

IMG 0642
興隆市場內的雪菜肉絲麵攤位,沒有名稱,卻有多人在這裡排隊....

這一家是老妹帶我來吃的,位於興隆市場內,聽說用餐時間非常多人,除了味道特別,馬英九總統以前也會來吃,不知是否真如報導店家所說,但我們不到十二點來已經全部客滿是個事實。

IMG 0644
賣的餐點與價格,不貴

 
店家就在菜市場內,店面很小,裡頭座位四五個,外頭有二張桌子,我們喬了一下才有好位置可坐,在我們之後進來的則要排隊等待。點了滷豆腐、雪菜肉絲麵、豬耳朵等,價格不貴,一餐吃下來六十元絕對有找。
紅燒豆腐(10): 這是必點的一個小菜,來這邊的人幾乎都會點一盤豆腐,滷的透徹,豆腐軟嫩又帶著湯汁的鹹味,如果單獨點一塊豆腐跟一碗白飯我想就可以當一餐了! 豬耳朵的肉多,旁邊有蒜泥可以沾,個人覺得豆腐跟豬耳朵都不錯,看別桌還有點肝璉、粉腸、嘴邊肉等,因不敢吃內臟類就點囉!
IMG 0646
紅燒豆腐,幾乎每桌必點的一道,帶著醬油香,豆腐軟嫩,好吃!

IMG 0658
豬耳朵,旁邊有蒜泥可以沾著吃

雪菜肉絲麵(40):  可選擇乾麵或湯麵,麵條上有著肉燥跟雪菜,雪菜和肉燥不會過鹹,麵條軟Q,湯汁有一點肉燥的香和雪菜的味道,第一次吃雪菜肉絲麵,覺得一試就上癮了。雖然味道不錯,但吃完後嘴巴有點乾,聽老妹說點餐時候必須跟老闆提一下,不要放味素,否則會很乾…
IMG 0650
雪菜肉絲麵,這一碗40元,料多麵條也多

IMG 0653
雪菜很多,裡頭除了加入肉燥醬料外,還有一些肉絲在裡頭...不鹹膩,油膩度適中,倒是吃完嘴巴很乾...

 
我們不到中午時候來就已經客滿,離開店家約十二點二十左右,外頭一堆人等待,店家忙進忙出,生意可說是非常好;味道不賴,雪菜肉絲麵的口感特殊且好吃,推薦來這裡嘗試囉!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97號,興隆市場80號攤位
[mappress mapid=”319″]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