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重順川菜餐廳

img 2055
照片說明: 重順餐廳,旁邊金雞園是名店呀!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2號
電話: 02-23684549

img 2057
照片說明: 這地方現在僅能靠捷運,摩托車跟汽車超難找位置
位於台大對面的巷子內,是我大學時代留連忘返許久的地點,買晚餐買生活必需品或看模型玩具(原先看的那幾家倒了),生活了四年最懷念的還是這地方。以前這邊沒有這麼多人,摩托車可以自由自在騎進巷弄內丟著在走出來買晚餐,現在完全變了一個樣,四點左右人潮洶湧,五點人擠人,六點放眼過去黑壓壓的人頭,店家到處都是排隊人潮,看到以前從未踏進去的店心裡有種感嘆,十年前這家店小貓二三隻阿……
這家重順川菜從我大學年代就存活至今,沒進去吃過,印象中也不需要排隊,今次晚上七點來到店家門口,已有一堆人等進場,沒訂位還需要等到快八點才有位置,真的很誇張= = 一行八人點了合菜-八菜一湯,平均一人200元左右,送上來的菜色都是常見的川菜式樣,包括姑姥雞、糖醋里肌、麻婆豆腐、豆酥鱈魚、蠔油牛肉等,味道普通,豬肉部分較硬,很一般的川菜店…
這一餐要感謝湯哥,因為變成某公司的雜支支出XD
img 2059
img 2062


img 2064
img 2065
img 2069
img 2071
img 2081
img 2077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