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唯豐食品

這家唯豐的肉鬆則偏鹹,單獨吃二三口就覺得會膩,可是這種味道卻與白稀飯相當搭配。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與我們家的吃法,也許與其他人不同,但可以參考看看囉! 果汁牛肉乾也是會買的另一項,濃郁的香味讓坐在電視機前的老媽不知不覺的嗑掉半包,剩下半包則被我拿去嗑掉 :P 有吃過豬肉乾、黑胡椒豬肉乾、牛肉角等,個人覺得硬的些,anyway,我推薦果汁牛肉乾、嬰兒肉鬆、細豬肉條,至少這三種我會買也喜歡吃。

P1240270
西門町內,昆明街與長沙街交叉的唯豐食品,應該是老店面了吧?

地址: 台北市昆明街226號(長沙街口)
電話: 02-2311-6902
網址: http://www.wayfong.com.tw
營業時間: 9:00~22:00
在西門町的唯豐食品應該算老店面了吧? 自從老妹拿回來肉鬆跟果汁牛肉乾後,我就對它們家的產品有種喜好~
[mappress mapid=”241″]
家裡愛吃的肉鬆有幾家,一個是台中北極茶肉鬆,一個是台南廣興肉脯店,還有一個魚鬆是屏東的慶祥旗魚脯,這家唯豐食品的嬰兒肉鬆(細)也是家中會出現的一項,比較起來的話,北極茶肉鬆偏辣,適合單獨吃跟搭稀飯的小菜,台南的廣興肉脯賣的肉鬆搭配牛肉粥很洽當,慶祥的魚鬆沒有肉鬆那麼香,卻可加入饅頭、麵包或跟著稀飯吃都適合,這家唯豐的肉鬆則偏鹹,單獨吃二三口就覺得會膩,可是這種味道卻與白稀飯相當搭配。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與我們家的吃法,也許與其他人不同,但可以參考看看囉!
果汁牛肉乾也是會買的另一項,濃郁的香味讓坐在電視機前的老媽不知不覺的嗑掉半包,剩下半包則被我拿去嗑掉 😛 有吃過豬肉乾、黑胡椒豬肉乾、牛肉角等,個人覺得硬的些,anyway,我推薦果汁牛肉乾、嬰兒肉鬆、細豬肉條,至少這三種我會買也喜歡吃。
僅有拍店面照片沒有拍食品照,自己做個紀錄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