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富盛號碗粿

富盛號碗粿在永樂市場內,小小的一個攤位卻有著不錯名氣,每次來台南都會想跑來這家店吃一碗熱呼呼碗粿。南部口味的碗粿,味道偏鹹,碗粿帶著彈性口感,頗為好吃的,加上一碗魚羹,就可以解決一餐..

06
照片描述: 富盛號碗粿位於永樂市場內,是當地知名的小店

富盛號碗粿: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電話: (06)2274101
愛吃小吃,尤其是傳統小吃更令人回味
富盛號雖然才來吃過二次,不過好吃的口感讓我一直懷念
位於永樂市場內的富盛號,是早已口耳相傳的老店
店面不大,只有二張桌子;賣的東西也只有二樣,碗粿和魚羹(都三十元)
每次來都是滿滿的人,就算過了吃飯時間,來富盛號的人也沒減少過
很好玩,當碗粿送來的時候,很驚奇的發現不是平常的叉子,而是竹條
完全遵循以前吃碗粿的習性與方法,讓現今的我們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也吃出懷舊味道
碗粿很Q,不像北部的碗粿黏黏軟軟的
料也很豐盛,有碎肉、香菇、蝦仁、肉燥等,以及不可或缺的蛋黃
每次吃完都很想再叫一份,甚至想帶回高雄吃

厄,這個碗粿應該不用團購吧!? 哈哈…
17
照片描述: 他的醬油非常的香甜,不鹹不膩,端上來的時候還會發現有肉燥的味道;每次吃碗粿都會刻意吃很多醬油,因為真的很好吃,讓我想再加一些醬油…
24
照片描述: 很香的碗粿,那個竹條是用來挖碗粿喔!
34


照片描述: 近拍一下…
44
照片描述: 魚羹,上頭是醋
53
照片描述: 很厚實的魚羹,整碗湯裡頭大概有五塊這麼大塊的魚羹,很物超所值!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