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墾丁渡假第一天

51
照片描述: 難得出來玩,抓起相機到處拍…..這張在加母子灣拍的,加母子灣是屬於岩岸地形,幾乎都是石頭和石礫,不過很多石頭都很漂亮,也看到好多寄居蟹…
出去玩是一種幸福,也是讓自己放鬆心情的方法
雖然出門前這個禮拜嚴重睡眠不足,學校的事情很多卡在一起(據說星期一還要開會,但我豁出去了)
管它的,玩樂比什麼都還重要…

這次旅程頭一站就是台東,早上九點多從高雄市出發至楓港接南迴公路
第一次開南迴戰戰兢兢,聽過南迴公路常發生坍坊,縱使一路上車子不多,還是慢慢開為主,不然以我平常開車的個性,可能會一路上超車趕進度…
開到富岡漁港時接近下午二點,剛好是太陽最大的時刻,才下車沒幾分鐘,汗水有如下雨般的落下,拿出雨傘遮陽也抵不住太陽的熱情
好吧,先猜拳決定至路邊的海產店吃當地的海鮮,也順便吹吹冷氣….
吃飽飯二點半左右,一路北上繞到小野柳、加母子灣、水往上流,看到許多台東特有的風景,也熱到全身汗流浹背,想跳進游泳池內泡水
回到台東市區沒有第二句話就先到冰店報到,吃了一大碗的ㄘㄨㄚˋ冰後就回飯店泡溫泉(知本東遊記)
呵呵,手臂酸死了,打不了幾個字,照片放多一點說明…
61
照片描述: 富岡漁港內的漁船….
71
照片描述: 剛好遇到一條船要出海賞鯨….謎之音: 現在還有鯨魚阿?…
82


照片描述: 肚子餓扁了,來到這邊已經是二點,中午沒吃飯怎有力氣玩呢…只是這邊附近都是海產店,不知道哪間好吃,於是我跟學弟猜拳,輸的去左邊那間,贏的到照片這間….
91
照片描述: 看來看去海產就點了炸銀魚、炒三蘇、味增魚湯、炒魷魚、炒飯和這盤….總共1500元…味道不錯,海鮮都蠻新鮮….
101
照片描述: 天氣超熱的,學弟拿出五百萬雨傘加上毛巾…..
111
照片描述: 離開富岡漁港後,下一站到達小野柳….在小野柳外圍巧遇我的同類…..
121
照片描述: 小野柳全部都是岩岸,有珊瑚礁岩、蕈狀岩、蜂窩岩、豆腐岩…這張照片右邊那一群學生等著浪潮打上來,弄到全身溼透…
131
照片描述: 下方那灘水中有很多小魚喔!
142
照片描述: 另外一台相機照的海浪….
152
照片描述: 加母子灣…位於省道旁邊…
161
照片描述: 再海邊撿到一些貝殼和海草…
171
照片描述: 突然間,有個貝殼動了起來,抓起來一看,原來是寄居蟹! 這隻寄居蟹很可憐,為了要照相抓住他的貝殼很久,可憐的寄居蟹以為大限到了,奮不顧身的跳出貝殼逃走…抱歉了,寄居蟹><
181
照片描述: 在往北走,來到水往上流…顧名思義,水往上流就是這邊的水會往上跑而不是往下爬….照片中就是一個斜坡,水是從遠方流到近端….(實際是是人類眼睛的視差造成的奇景..) 水往上流小有名氣,只是能夠看的東西不多,十幾分鐘就想離開了…
191
照片描述: 看完水往上流,已經接近五點,可以來看夕陽囉! 不對,我們在西部怎看夕陽阿!? ..
201
照片描述: 台東市區的津芳冰城是當地有名的冰店,有緣來此當然進來吃吃看囉! 這次我們點了檸檬冰、酸梅冰、百香果冰,臨走前還點了綠豆沙牛奶和檸檬汁,實在是很好吃,強力推薦各位來台東一定要來津芳吃吃看! 津芳的地址: 台東市正氣路358號,如果開車來可以停在南京路上的停車場
212
照片描述: 酸梅冰…他的酸梅不會很酸,帶著甜甜的味道…
221
照片描述: 晚上住在知本的東遊記,這次住小木屋,房間很大間,定的是四人房不過仍然塞得下七個人….房間不算新但整理很乾淨,泡湯地方也是很大很乾淨….東遊記住址: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溫泉路376巷18號,電話: 886-89-516111 網址: http://www.toyugi.com.tw
231
照片描述: 晚上跟飯店借腳踏車,騎到知本路的7-11買飲料喝,中途順道照夜景…
24
照片描述: 呵呵,買飲料去….門口都是我們的腳踏車..
25
照片描述: 回到飯店後等十點去洗溫泉,這段期間能夠做什麼呢?! 打電動、打牌和上網…沒錯,用3G網卡上網,還抓mp3回來聽呢!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