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墾丁渡假第三天

01
照片描述: 統一健康世界的海水造浪場
果然,早上是起不來的
每個人設定的鬧鐘響了後,爬起來按掉躺回去睡,我自己也不例外,眼睛張開許多次,撐不到幾秒又被周公叫回去
等到大家醒來梳洗完畢整理行李離開飯店時,已經是中午過後
下午行程很簡單,先到史努比店晃晃,接著驅車前往福安宮拜拜
到海鴻飯店吃豬腳當晚餐,就快快樂樂的回家….

1
照片描述: 統一健康世界的游泳池,右邊是拿毛巾的地方…..
2
照片描述: 最左邊那邊是我們住的房間…快九點了還沒人爬起來呢!
8


照片描述: 起床囉! 現在時刻是九點半,吃個早餐好再繼續”休息”….haha..這盤也是某位學弟的早餐…= =
9
照片描述: 下午第一站就是史奴比園地,一看到史努比忍不注買了抱枕放在身上…
10
照片描述: 下午到小灣,滾燙的沙踩在腳底……就不想前進了….haha..
11
照片描述: 回程到福安宮拜拜
12
照片描述: 福安宮最著名的場景….自動吸金紙…
13
照片描述: 海鴻飯店..吃豬腳囉!
14
照片描述: 吃豬腳可以到外頭選,選擇大小隻、肉比較多等不同的豬腳….建議要吃在那邊吃不要帶回家吃,因為帶回家會絕得有點給他油…(帶回家一定用電鍋蒸,會蒸出很多油)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