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卑南豬血湯

img 5491
照片說明: 卑南豬血湯

地址: 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中興路口、卑南加油站與農會中間)
電話: (089) 229-043
營業時間: 9:00 – 19:00

map01
照片說明: 路蠻好找的,都在大馬路轉一轉就找到

06年那年暑假一群人到台東遊玩,二年後的現在,有人出國有人當兵有人在燦星呼風喚雨,時間過得好快…

卑南豬血湯位於更生北路上(還有一條更生路= =回來才發現這是二條路),路邊一家店卻有超多人潮,記得當時來到這裡約將近下午三點,店內滿滿的客人,陸陸續續還有饕客進來這家小店,果然有名氣的店隨時隨地都是有人捧場

豬血湯: 小小的一碗,第一印象是…韭菜怎這麼多~= =雖然我愛吃韭菜蒸餃,但不包括在湯裡頭的韭菜呀! 呵呵~湯內的豬血超厚實超多,湯匙舀下去都是塊狀豬血(依舊忽略韭菜),連湯底都是豬血的碎片
豬尾巴: 肉質軟,川燙一下加點醬油膏就上桌(醬油膏超鹹)
糯米腸: 來這邊必點的二道菜其中之一,幾乎每桌客人都有點。很厚的糯米腸,內餡扎實皮薄,一盤不便宜就是了…

06年的回憶,不知現在這家店還好不好吃,最近翻去台東玩的照片,有一些店沒列出來,這幾天把他記錄一下~

img 5493
照片說明: 老闆忙碌得很,右邊是放大腸與豬尾巴等小菜
img 5495


照片說明: 豬血很厚
img 5498
照片說明: 蘆筍
img 55001
照片說明: 豬尾巴
img 5502
照片說明: 糯米腸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