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黃記蔥油餅(海濱公園)

台東海濱公園旁有一家黃記蔥油餅,是一家有名氣的店面。蔥油餅的味道很香,餅皮很有彈性,內餡部分則有蔥花與九層塔。

IMG 38851
黃記蔥油餅,位於台東海濱公園前面的店家,營業時間到晚上七點

來台東還是吃吃喝喝,只是前一晚工作到早上三點多,出門就延遲了,所有行程也延後。黃記蔥油餅出門前就聽過名聲,想說時間應該趕來不及,報著一絲希望前來看一下,發現還沒關門耶!

IMG 38821
煎好的蔥油餅就放在白紙上,讓客人自己塗醬料,塗多塗少都沒問題....有醬油、辣醬和胡椒粉

IMG 38981
內餡部分,除了蛋之外,九層塔與蔥花很多

 
其實我的目標是海濱公園,吃蔥油餅只是順道….(挖鼻孔,沒有人會相信這點吧XDDD),六點多店門口有很多學生排隊,晃了一圈海濱公園後發現沒人排隊,興沖沖的跑去買蔥油餅。
不加蛋25元,加蛋35元,二顆蛋40元,我選擇了加蛋口味,老闆很豪邁的打顆蛋進去,放上九層塔與蔥油餅皮就拿出來,放在一張白紙上讓我們自行加醬料(醬油、辣椒、胡椒粉)。蔥油餅的味道很香,餅皮很有彈性,內餡部分則有蔥花與九層塔,味道是還不錯,但就是太油膩啦!說真的,看煎蔥油餅的時候,油鍋內都是油,煎出來後是香,卻也感受到這一個蔥油餅下去,我體內的油脂也增加很多…XD
我沒吃完整份,因為個人對於油份不太能吸收就放棄了,只是如果來到台東的海濱公園,建議可以來黃記吃吃要排隊的蔥油餅。
沙拉麵碎碎念:
1. 我吃三分之一就想放棄,不是不好吃,是真的蠻油膩的:P
2. 餅皮很Q!
地址:台東海濱公園前的一排店家,店門口有寫黃記蔥油餅
電話:0915-308581
營業時間:14:30~19:00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4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