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Shrek

shark.jpg
照片描述: 從官方網站抓來的桌布,但這不是史瑞克,是那隻鞋貓….:P
很久沒看電影,住院前還想今年很多強檔片,每個禮拜剛好可以跑電影院一次,結果所有計畫都被打亂,神鬼奇航、驚奇四超人都沒有看到,讓愛看電影的我有種收集不完全的感受
呵呵,難得今天沒什麼事情,想去夢時代看電影,結果連要進停車場的機會都沒有;轉到威秀影城,也是人多到一種誇張境界,好不容易排隊準備買票,居然排到的隊伍是買爆米花的隊伍….尷尬….

心得:
史瑞克這集笑點與前二集差不多,對於影評者來說是”梗”重複或沒有新鮮感,搭配劇情以及童話故事的惡搞還蠻恰到好處
但加入許多配角的互動,結果第一集極為搶戲的驢子和第二集的鞋貓劍客反而真正成為配角,沒有這麼的突出,就連主角與女主角似乎都少了那一些味道…
電影還是很好看啦!好多橋段自己都笑得很開懷,尤其是小木偶那一段”繞口令”讓我笑得快崩潰….
劇情簡介:(開眼電影) ( 官方網址 )
夢工廠出品的《史瑞克》第三集,史瑞克原本應該在費歐娜公主的父王過世後繼承王位,但是史瑞克卻不想,於是原班人馬開始尋找適當的繼承人選…
本片配音演員陣容更龐大,除了觀眾熟悉的邁克麥爾斯配史瑞克、艾迪墨菲配驢子、卡麥蓉狄亞茲配費歐娜公主、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配鞋貓劍客、魯伯特艾瑞特配白馬王子、茱麗安德魯配莉雅王后等外,還加入了賈斯汀所配的亞遜王子、約翰考辛斯基配的第一武士藍斯洛等。所有經典童話故事的人物將完全顛覆觀眾想像,一一現身。
《史瑞克三世》的故事在尋找《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費歐娜公主的父親哈洛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能繼承王位接管《遠的要命王國》;但史瑞克自認不適合擔任國王,因此哈洛國王在臨死前要求史瑞克去找費歐娜公主的堂弟亞遜,來繼承王位。
於是,史瑞克再度和他的死黨兼跟班驢子和鞋貓劍客出發去尋找王位繼承人。值得一提的事,這回所有童話故事裡最美麗的五位公主們也會在《史瑞克三世》裡相聚成為費歐娜公主的姐妹淘,包括白雪公主、長髮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外加一位灰姑娘的醜姐姐,她們將一同悍衛《遠的要命王國》,絕不讓白馬王子伺機謀篡王位。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