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05_1.jpg
這片描述:露那、妙麗、張秋,不知怎說,總覺得張秋很像小一號的劉玉玲(Lucy liu),不怎漂亮 >”<
這是一個妙麗成長日記,猶記得有一次和2cat站長去夢時代看電影時看到哈利波特的立牌,2cat站長沉思了一會,緩緩說出…
妙麗長大了….
是阿! 妙麗真的長大了,從童星演到現在越來越漂亮,看電影難保會多看他二眼…
hermione_070319_400.jpg
這集已經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第五集,前面幾集有歡樂的節奏和暴風雨前的寧靜,笑聲中帶著緊張,到了這集卻消失殆盡,取代的是快速推進橋段和心情轉變,相比較起來前四集還好看許多
這並不代表這一集不好看,精采之處依舊值得期待,尤其開頭壯闊的場景和片末魔法大戰,可稱的上本集的重點精華所在
(個人覺得魔法應該是詭奇的攻擊,而非片中接近擊劍式的放法,anyway,個人眼光不同…)
片中另外一個驚豔的就是露那(Evanna Lynch),雖然皮膚非常白白到有點嚇人,但氣質出眾,每次片出現都帶來一種不同清新感受,記得網路上好多人在萌他….
hp2.jpg
照片描述: 這就是露那…..
阿?! 男主角耶?
忘了,這片不是妙麗的成長日記嗎? 呵呵….
—————————
1. 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原本是個大帥哥說,可是在哈利波特內都看不到真面目><
2. 妙麗在這片好像沒什麼發揮,連演技都有點生疏
————————————–
介紹 <官方網址>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五集《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可以說是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最痛苦的一年,除了課業上與日俱增的壓力,少年哈利情竇初開之外,還有更緊湊的劇情張力和魔法挑戰,究竟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們能否再次化險為夷,全身而退?
佛地魔又回來了!哈利波特額頭上的傷疤再度劇烈地灼痛,黑暗魔法的陰影籠罩大地,最害怕的事情終於又不可避免地發生了,然而學校卻不理會哈利波特的警告… 哈利波特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驚覺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不肯相信他,當哈利波特發現佛地魔王重返大地,大家卻寧可漠視邪惡勢力回來的事實。
在霍格華茲的魔法學校中,一場官僚奪權之爭正在檯面下隱隱浮動,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哈利波特和鄧不利多被捲入其中,整間魔法學園將陷入混亂之中,一連串地痛苦磨難考驗著他們。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9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