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微熱山丘糕點-鳳梨酥

這一家原店在南投,看包裝內的說明是採用八卦山的土產鳳梨,酥皮部分則採用紅殼土雞蛋當材料,用料上十分用心。外觀捨棄常見的方正鳳梨酥,內餡改採土鳳梨當料;外層酥皮部分蠻香脆,內餡的甜度較高,但比起冬瓜內餡的鳳梨酥好吃許多;吃完後口裡有著一些些甜膩感,適合搭配熱茶一起食用。

IMG 0767
微熱山丘糕點的鳳梨酥,老實說以前都沒聽過這一家耶!

電話訂購:  049-2292767
官方網站:
http://www.sunnyhills.com.tw/
台北茶話會: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電話: 02-27600508
這個也是團購的商品,老妹帶回來給家人吃的。紙盒包裝,包裝用色看起來十分年輕,鳳梨酥的包裝也是,整體就覺得這是適合送禮的伴手禮啊!

IMG 0769
一盒十五個,每一個約221大卡

IMG 0771
拆開包裝,上頭有說明,下方是鳳梨酥

IMG 0773
鳳梨酥採用長條狀,與常見的不同

IMG 0774
我想吃鳳梨酥QQ

IMG 2727
外觀,想想吃完這個就要增加221卡...

IMG 2729
中間內餡是用土鳳梨製作,有著鳳梨香味與甜度,吃完後會有一些甜膩感

這一家原店在南投,看包裝內的說明是採用八卦山的土產鳳梨,酥皮部分則採用紅殼土雞蛋當材料,用料上十分用心。外觀捨棄常見的方正鳳梨酥,內餡改採土鳳梨當料;外層酥皮部分蠻香脆,內餡的甜度較高,但比起冬瓜內餡的鳳梨酥好吃許多;吃完後口裡有著一些些甜膩,適合搭配熱茶一起食用。
吳寶春的鳳梨酥與這家鳳梨酥略微不同,吳寶春的內餡比較不甜,餅皮採用鹹鴨蛋當材料;微熱山丘的餅皮則採用土雞蛋當材料,內餡是純粹鳳梨餡,甜度比吳寶春的高,吃到的料多是鳳梨塊且較為多。二家味道口感不一樣,端看個人口味決定,家人認為吳寶春的鳳梨酥較好吃且吃不膩,但如果喜歡餡多甜度略高的話,這一家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可以一試。
另,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6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