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艾葛蛋捲狂人

千層蛋捲外皮薄,從橫切面就可看到一層一層捲著巧克力;巧克力綿密不會太甜,外層蛋皮有著蛋皮該有的味道,看官方網站店家是用整張蛋皮鋪平後手工捲入內餡醬料,做工頗細實際上口味也好吃。布蕾蛋捲蛋皮的味道更濃厚,中間餡料作為主打但還蠻搭配蛋皮的口感...

P1200718
艾葛蛋捲狂人的外盒,一盒是千層捲,一盒是布蕾蛋捲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一段178巷38弄15號(直接上網訂購即可,也接受email訂購)
電話: 03-4508764
官方網址: http://www.eggs.com.tw/

這是老妹定回來的食物,老妹同事在官方網站訂購,順道也帶個二盒回來 XD

P1200720
千層蛋捲,這一條很厚重扎實

P1200727
蛋捲橫切面

P1200731
一層一層蛋皮捲著中間巧克力,巧克力口味不會過甜,油膩度適中,蛋皮的口味也香..

外包裝非常的特殊,黑色的底,用一堆藝術英文字塗鴉而成,乍看之下有點雜亂無章,不過斗大的EGG字眼就在正中央,點名跟蛋有關係。打開包裝後千層蛋捲與布蕾蛋捲顯現出來,前者是原捲狀,後者是條狀,金黃色的外皮捲著中間餡料,拿起來還蠻厚重扎實。
千層蛋捲外皮薄,從橫切面就可看到一層一層捲著巧克力;巧克力綿密不會太甜,外層蛋皮有著蛋皮該有的味道,看官方網站店家是用整張蛋皮鋪平後手工捲入內餡醬料,做工頗細實際上口味也好吃。布蕾蛋捲蛋皮的味道更濃厚,中間餡料作為主打但還蠻搭配蛋皮的口感…
第一次吃個人覺得符合自己的味道,下一次團購來開這個好了 😛
P1200722
布蕾蛋捲,缺的那條已經在老妹的肚子內...

P1200724
布蕾蛋捲的橫面,蛋皮將餡料完全包住

P1200744
布蕾蛋捲切面圖,這是巧克力口味的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