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高雄-苓雅區-雪丹手工蛋糕

當天定了松露巧克力波士頓派(160)和巧克力香蕉捲(120),波士頓派的外層蛋糕香又綿密,中間的奶油不油又帶著巧克力香,味道整個很合家人胃口,覺得比以前吃過的波士頓派還要來的好吃;巧克力香蕉捲外包裝打開濃濃的香蕉味就撲鼻而來,將這香蕉捲切開,裡頭包著一條肥厚的香蕉,味道不錯耶!

IMG 2980
這是一家小小的店,藏身在巷子間,不注意看會錯過...

[notice type=note]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65巷37號
電話: 07-338768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0:00~20:00 週日 8:30~13:00
團購資訊: 滿1500免運費,高雄市(新興、前金、苓雅、前鎮和南鳳山市滿500免費外送到一樓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kaolyf[/notice]
話說雪丹在高雄市是小有名氣的一家店,以前曾經在雄商附近開了蛋糕吃到飽(2003年),師傅堅持的好品質讓我四周圍的朋友到現在念念不忘(殘念,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有這一家阿),聽多了好風評也開始注意起雪丹手工蛋糕。曾經吃過巷內名宅的波士頓派,巷內也屬於雪丹體系(據說是哥哥在經營?),扎實的手法與口味頗受家人好評,尤其老媽他最愛吃波士頓派,想說這次生日就買巷內的波士頓派給老媽慶生,繞了繞仁義街卻找不到原先的巷內(已經搬家到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5號),失望之餘漫無目的騎著摩托車,赫然間看到小巷弄間有個小小招牌-雪丹手工蛋糕!
[mappress]
IMG 2982
這是可訂購的波士頓派與蛋糕口味
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早先聽呆呆說他藏身在小巷弄內還真的是小巷弄,一台汽車要開過去都有些困難(二旁有摩托車變成車道狹窄),若沒注意看一晃眼就會過去。當天定了松露巧克力波士頓派(160)巧克力香蕉捲(120),隔天下班後在跑去拿…
松露巧克力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的外層蛋糕香又綿密,中間的奶油不油又帶著巧克力香,味道整個很合家人胃口,覺得比以前吃過的波士頓派還要來的好吃。
IMG 2992
松露巧克力蛋糕

IMG 2997
側面照,中間是一層奶油

IMG 3018
我覺得外層蛋糕很好吃

巧克力香蕉捲:
原本只要訂波士頓派而已,看到巧克力+香蕉我就有點小衝動,訂完松露巧克力波士頓派後又跟老闆加訂了香蕉捲。平凡無奇的包裝,才把外包裝打開濃濃的香蕉味就撲鼻而來,將這香蕉捲切開,裡頭包著一條肥厚的香蕉,味道不錯耶! 這個香蕉捲切開後要早點吃完,避免香蕉變質
IMG 3008
長長的巧克力香蕉捲

IMG 3025
橫切面,中間包著一條肥厚的香蕉喔!
個人覺得這一家波士頓派做的扎實味道棒,160元的價格不貴,如果喜歡吃波士頓派推薦買來嘗試吃吃看! 現場是無法拿貨的,因此想買的必須先打電話先預定在到店內拿取…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