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1

291840 11
照片描述: 南灣的一景,點出原味夏天的熱鬧
南二高真好用,利用南二高往墾丁,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這次墾丁之行就是如此走法…
但話說回來,距離上次去墾丁大概隔了三年
好多路標跟地名非常非常的陌生,頻頻詢問學弟路要怎走
真是尷尬…

旅程規劃: 四重溪(羊肉)–>福安宮–>社頂公園–>南灣玩水–>墾丁大街–>民宿休息
這次旅程先到四重溪吃羊肉爐,雖然是大熱天,可是聽jinx說這家的羊肉爐很棒,當然要好好的嘗鮮囉!! 一行人大概十三個人,點了二桌,有這邊的豆腐、溪蝦炸魚、炒羊肉、涼拌豬皮還有羊肉爐。羊肉的處理幾乎沒有腥味,非常的爽口,肉質也很柔軟,讓原本開車開到頭痛的我,馬上恢復元氣
291840 0
291840 19
吃完羊肉爐後轉到附近的福安宮前面吃有名的綠豆蒜粉條冰,其實就是綠豆蒜+粉條+冰+糖水,只是在大熱天吃起來,是非常的消暑(看看照片,回味起來感覺涼在心底)
291840 1


車城福安宮可以說是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香火鼎盛,遊客香客絡繹不覺的前來參觀與進香,另外福安宮有要參觀的,就是金爐會自動將金紙吸入爐中(利用冷熱空氣效應),號稱全台第一座如此設計的金爐。呵呵,為了照這個金爐吸金紙,我和學弟站在那邊許久,因為被很多人擋住,直到有空檔馬上照這張,以紀念來到福安宮,且參觀過…
291840 2
291840 17
一行人接著往社頂自然公園出發,雖然大學畢業旅行有到這邊參觀過,可是印象卻非常模糊,難道是我老了? whatever,來到這個自然公園,有諸多自然生態環境,有山有海,有樹有岩石,學弟們也不會放過這種好機會,各各拿出相機火力展示,二台D70外加各種鏡頭,雖然我的G6也算是消費機的高檔,但在這種狀況下,照出來的品質或效果就遜色許多(阿? 我們是來玩的不是外拍團喔!! 哈 )
291840 3
291840 14
大概四點多,大夥兒浩浩蕩蕩殺往南灣。不愧是原味的夏天,南灣擠滿了玩水人潮,放眼望過去,都是一片人海,縱然如此,玩水的意願依然不減,雖然我因傷沒有全程泡在海裡,但也感受到夏天玩水的快感!!
291840 4
291840 16
291840 12
291840 13
玩玩水後,大家前往名宿報到,我們是住在船帆石附近的綠霖山莊,老闆娘的態度還蠻輕切,房間乾淨且一側的視野可以看到船帆石,價格是一間四人房2500。趁大家在梳洗的過程中,我拿出從澳洲回來就沒有玩的UNO牌,並教大家如何玩,沒想到學弟們都很捧場,玩的不亦樂乎,雖然玩一次都要花上數個鐘頭,可是過程中緊張刺激,有機會真想在來玩一次。
晚餐是在墾丁大街上解決的,但令人訝異的是人潮多到可怕,車子停的地方離墾丁大街的星巴克大概要走10~15分鐘(這一路上馬路邊都是車子,滿滿的)。人太多逛起來或吃飯都非常捉襟見肘,因此只吃了吳師傅滷味(等三十幾分鐘滷味才來)和買件衣服後,隨意逛逛後就回名宿休息
291840 5
UNO之夜,雖然一天很累,不過晚上玩UNO玩到二點,才躺平睡覺…
291840 15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