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區-品合壽司

在大社中山路與金龍路交叉口附近,通訊行隔壁有一家沒有招牌的小店,品合壽司,其實也算開很久的小店面了;有賣各種炒飯/蛋包飯等,當然也有壽司/握壽司等餐點,價位不貴份量也還算多,可以試試看的一家小日本料理店面;不過他並非很道地/傳統的日本料理,反而是台式熱炒附加日式的餐點...

高雄-大社區-品合壽司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45號
電話: 07-3531648
營業時間: 11:00~21:30

店面:

這一家在大社中山路上,記得以前還有招牌,現在連招牌都沒看到,在外頭就感覺像是破破舊舊的小店面XD 記得以前剛工作時候有來吃過,當時的印象就是”便宜+大碗”,十幾年過去,這次來吃感覺好像也差不多..XDD

在大社中山路上,品合壽司,就在這邊,只是沒有招牌就是了...
在大社中山路上,品合壽司,就在這邊,只是沒有招牌就是了…
門口就一個小攤,右邊是處理壽司的地方,左邊是炒飯的地方...
門口就一個小攤,右邊是處理壽司的地方,左邊是炒飯的地方…

菜單:

有各種壽司、手卷、炒飯、炒麵、沙拉、快炒等餐點,價位不貴,以我們這次三個人這樣點法,平均一人不到200元!

菜單
菜單

餐點:

蝦卷壽司(60)+綜合握壽司(120):

蝦卷壽司一份六小塊,裡頭包著蝦子和黃瓜,飯戴著一些醋味,現包還算不錯;綜合握壽司一份七顆,有魚子醬軍艦、蝦握壽司、鮪魚握壽司、章魚握壽司等,魚肉給的大片,底下的飯則跟剛剛的蝦卷壽司相同

蝦卷壽司,現做,中間有包著黃瓜和蝦子...
蝦卷壽司,現做,中間有包著黃瓜和蝦子…
綜合握壽司,有生的也有熟的(蝦子)
綜合握壽司,有生的也有熟的(蝦子)
鮭魚握壽司,是還蠻厚的....
鮭魚握壽司,是還蠻厚的….

綜合蛋炒飯(70)+宮保雞丁飯(70)+蛋包飯(50):

他們家的飯都吵得不錯,蛋炒飯內有蝦子、肉絲、火腿等,有一些油膩,不過趁熱吃到是還ok,沒有油味(猜測冷了後油膩為應該頗重的);蛋包飯的蛋皮比較普通,就真的蛋皮而已(個人喜歡厚蛋帶著一些蛋汁那種),裡頭的飯則是用蕃茄醬拌炒過;宮保雞丁飯單純那上頭的宮保雞丁頗好吃的,帶著點甜味,但是醬料太少,肉也不夠多,唯一缺點吧?

綜合蛋炒飯,裡頭的料有紅蘿蔔,蝦子,火腿等...味道頗重,也帶著點油膩,不過趁熱吃還蠻好吃的!
綜合蛋炒飯,裡頭的料有紅蘿蔔,蝦子,火腿等…味道頗重,也帶著點油膩,不過趁熱吃還蠻好吃的!
蛋包飯啊! 外層的蛋皮不厚,裡頭的飯是茄汁肉絲飯,帶著點甜味...
蛋包飯啊! 外層的蛋皮不厚,裡頭的飯是茄汁肉絲飯,帶著點甜味…
宮保雞丁飯,其實味道頗為不錯,帶著一點甜味,雞肉也很軟,只是湯汁太少了些...
宮保雞丁飯,其實味道頗為不錯,帶著一點甜味,雞肉也很軟,只是湯汁太少了些…

茶壺湯(30)+味噌湯(10)+炸豆腐(50)+魚卵沙拉(50)+茶碗蒸(30):

炸豆腐上面那一層粉頗微妙的,吃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粉,其他幾種則為普通,但看在價格上是可以接受囉!

茶壺湯
茶壺湯
味噌湯
味噌湯
魚卵沙拉....
魚卵沙拉….
炸豆腐,這上面的裹粉不知道是什麼...
炸豆腐,這上面的裹粉不知道是什麼…
蒸蛋
蒸蛋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45%
  2. 論壽司,不難吃,論炒飯等也頗為不錯,就是不能以”日本料理”的店去看待他啦XDD 我把它當作一般的小吃店來看,味道確實不賴…
  3. 不過環境衛生的話,恩…有改善空間XDDD 好吧,我覺得許多小店都有這種問題,就看是”眼不見為淨”,還是怎調適….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