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鑫鱻旗山紹興炒飯

旗山紹興炒飯在大社開了一家分店,一樣以炒飯為主,有紹興炒飯、花雕炒飯等口味,價位不貴,落在70元價格。

IMG 46981
大社中山路上的旗山紹興炒飯,用餐時間蠻多人來外帶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62-9號
電話:07-3516779
營業時間:10:00~21:00
其他:可外送,約十個炒飯就可外送 

[mappress mapid=”378″]
IMG 47021
菜單,價格不貴,都在70元

 
一樣是聽朋友說的,旗山有一家好吃的紹興炒飯,現在悄悄的跑來大社開分店,就在大社中山路上前半段可看到,趁這幾天學弟邀一邀跑來吃。
由於是橫式招牌,開車過去很容易忽略他,反正就在大社果菜市場旁,中山路與金龍路交叉附近;以炒飯為主,有多樣口味的炒飯,價格都是70元;炒飯的速度超快,送單後現炒,一下子所有的炒飯都端上桌。
紹興炒飯(70)+花雕炒飯(70):
會把這二個炒飯放在一起是因為這二個炒飯的酒味較濃。紹興/花雕炒飯一送上來就聞到酒香,其中花雕炒飯的味道較重,紹興炒飯的酒香較淡(二個相比),入口會感受到一點點的酒味,不過不會嗆也沒過多的後勁,咀嚼一下就剩下炒飯的味道;飯粒分明不會過黏過乾,油膩度適中;配料簡單,白飯、蛋、高麗菜、豬肉絲就這樣一盤。
IMG 47101
紹興炒飯,招牌...聞起來有酒香,但吃完不會醉喔!飯粒分明,不會過黏或過乾,油膩度適中,這樣的炒法我很愛,外加特別的紹興酒(應該沒錯吧?)拌炒,更增添炒飯的香味

IMG 47071
花雕炒飯,乍看之下與紹興炒飯一樣,只是聞起來/口味是不太一樣,以香味來比,花雕炒飯較香較濃....二種飯吃完都不會醉

梅干炒飯(70)+松蟹炒飯(70)+梅干炒飯(70)+紅麴炒飯(70)+蝦仁炒飯(70):
紅麴炒飯剛入口很像豆腐乳味道,不過咀嚼一下味道就消失;梅干炒飯不會很鹹,梅干菜的味道很淡,聽學弟說他們都點梅干炒飯+紹興炒飯二種混合;松蟹炒飯、蝦仁炒飯則是料不太相同。
這幾種炒飯就沒什麼酒味,雖如此口味還不賴,飯粒跟配菜給的大方,味道也炒的非常香。附帶一提,店家可以加飯不加價,看隔壁桌的學生選擇加飯,那個份量目測是我手上炒飯的一倍半以上,給的很大方阿!
IMG 47041
蝦仁炒飯,料給的大方,飯也給的大方,份量個人覺得很多...加飯不用加價,如果是以前我絕對加飯阿!

IMG 47161
紅麴炒飯,剛入口以為是豆腐乳,不過味道很快散去...味道較重,但我還蠻喜歡的

IMG 47151
梅干炒飯,梅干味道不濃...跟印象中濃厚梅干菜有落差...

IMG 47131
松蟹炒飯,跟其他炒飯略微不同,多點海苔味道

第一次吃這種紹興炒飯,一吃之下就愛上這家味道,也列為個人會常來的店,另下次有機會,想到旗山本店吃吃看,比較看看差異性XD
會不會醉呢?不會…吃了二次紹興炒飯/花雕炒飯,個人沒什麼感覺醉意XD 應該僅放酒來提味,份量不會放太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