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淹水記

20080717192
照片說明: 這是昨天大雨來時跑到校門口照像,那個像噴泉是水溝蓋喔!
一陣大豪雨,連綿不絕下個不停,到處積水,連從學校要出門都被水困住
學校正門口更為誇張,滾滾黃泥,彷彿是個露天游泳池,看著摩托車騎士牽著摩托車走,水淹到半腰,三四台車子拋錨在路上…
回到辦公室,弄網路設備之時,電話響了好多聲,原來人事主任、教務長等人原本已經出校門口,無奈塞車與洪水流竄,折返回學校,隔不久住在大社與屏東的同事陸續出現在辦公室,塞了二個鐘頭無法上路
呵呵! 不誇張,門口的水溝像噴泉一樣的自然湧出,積水像河流一般的滾滾東流…
看來要被困在學校內了X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7 則留言

  1. 在屏東快4年的我早已見怪不怪了,我曾經還在水中行走,而且水流湍急,差點站不住腳呢…很驚險,這是每年颱風季節必出現的壽比河…

  2. 這…. 好誇張~
    聽說台中中港路也很誇張 只是因為沒電視可看 外加不在台中 = =
    知道淹得很嚴重已經是幾天後的事了 :S
    希望台灣一切都好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