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家湘外省麵

家湘麵店打著純手工自製麵條,賣的東西有麵類、瓜仔肉飯、湯類、水餃等,既然是手工自製麵條,大夥兒幾乎點麵類居多。價格中等,麵類落在35~45之間,其他的小菜則可以到冰箱拿,店家會熱過一輪送上。麵類的麵條很Q,雖然軟嫩香味跟大社楠梓的手工麵店略有不足,但口感算是不錯了,拌料部分則為普通,好處是口味較為清淡不鹹膩。整體而言,這是一家中規中矩的麵店,口味條理都還不錯,對於我來說,是一家值得常來的店面囉...

IMG 9308
家湘外省麵,離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不遠處

創新路這邊開了幾家店面,上次轉過來後就鎖定目標,終於今天中午如願以償的跑來吃囉!對了,這家店隔壁的原田牛排果然贊,便宜又很大塊阿!

IMG 9310
菜單,麵類居多

回歸正題,家湘麵店打著純手工自製麵條,賣的東西有麵類、瓜仔肉飯、湯類、水餃等,既然是手工自製麵條,大夥兒幾乎點麵類居多。價格中等,麵類落在35~45之間,其他的小菜則可以到冰箱拿,店家會熱過一輪送上。
IMG 9319
炸醬乾拌麵,這種料我喜歡,不過沒吃到他的配醬,不知道口味如何...

IMG 9324
榨菜肉絲麵,榨菜的口味淡,拌料不油膩,其實...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口感啦!

IMG 9327
蒜頭乾拌麵,底部蒜頭味道很濃厚

麵類的麵條很Q,雖然軟嫩香味跟大社楠梓的手工麵店略有不足,但口感算是不錯了,拌料部分則為普通,好處是口味較為清淡不鹹膩。整體而言,這是一家中規中矩的麵店,口味條理都還不錯,對於我來說,是一家值得常來的店面囉…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28號
電話:0986331613
營業時間:11:00~23:00
其他:將於100年9月23日僑遷到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25號
[mappress mapid=”295″]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