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夜市-進來涼冰菓室

這家進來涼冰菓室位於屏東夜市內,看到門口寫著創立於民國38年,想想也有快六十年歷史,就決定待會繞回來要吃這一家。店面算大且乾淨,看看菜單大致分為幾類,有冰棒、剉冰、蜜芋頭、熱湯飲等,當下點了QQ冷凍芋和芒果雪花冰...

img_7228
照片說明: 位於屏東夜市內的進來涼冰菓室

地址: 屏東市民權路20-7號
宅配電話: 08-7321735
網址: http://www.進來涼.tw/

這家進來涼冰菓室位於屏東夜市內,看到門口寫著創立於民國38年,想想也有快六十年歷史,就決定待會繞回來要吃這一家。店面算大且乾淨,看看菜單大致分為幾類,有冰棒、剉冰、蜜芋頭、熱湯飲等,當下點了QQ冷凍芋和芒果雪花冰…

map01

QQ冷凍芋(35): 這是這家店的招牌產品,三四大塊冷凍芋躺在一大碗內,湯頭甜但喝完還不會口渴,芋頭甜甜軟軟,不過芋頭實在太有飽足感,吃完三塊就覺得很飽

芒果雪花冰(60): 大大的一碗,上頭放滿芒果並淋上煉乳,份量多可惜現在芒果尚未量產,味道有一些偏酸,不然的話會更棒…

img_7222
照片說明: 室內一景
img_7220


照片說明: 牆壁上有一些老照片
img_7204
照片說明: 冷凍芋
img_7209
照片說明: 芋頭部分
img_7190
照片說明: 芒果冰
img_7199
照片說明: 芒果冰+牛奶

回家查資料發現這家有在團購名單內,尤其以情人果、QQ冷凍芋等都是非常有名氣…看來這次來屏東夜市還蠻幸運的…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