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車城-大山羊肉爐餐廳

既然是羊肉爐餐廳,最有名的當然是羊肉爐,熱炒類的菜色多價格落在150~200之間,隨意炒幾個小菜,一個滿桌就餵飽七八個人。每次來到這邊都是大夥們飢腸轆轆時刻,菜一上來不管炸的炒的煮的,轉個一圈幾乎見盤底,羊肉鍋內的羊肉若太客氣絕對搶不到(羊肉不多,一人一塊夾完就所剩無幾),還好上菜速度不慢,白飯一碗配著桌菜一口接著一口...

img 1236
照片說明: 這是大山羊肉爐前門,附近不好停車,來幾次都停到後頭的巷弄內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溫泉路113號(從屏鵝公路轉省道199,在四重溪溫泉街道上)
電話: 08-8823489

既然是羊肉爐餐廳,最有名的當然是羊肉爐,熱炒類的菜色多價格落在150~200之間,隨意炒幾個小菜,一個滿桌就餵飽七八個人。每次來到這邊都是大夥們 飢腸轆轆時刻,菜一上來不管炸的炒的煮的,轉個一圈幾乎見盤底,羊肉鍋內的羊肉若太客氣絕對搶不到(羊肉不多,一人一塊夾完就所剩無幾),還好上菜速度不 慢,白飯一碗配著桌菜一口接著一口…

map021

從省道轉進往四重溪方向,到達泡湯最熱鬧的街上有一家大山羊肉爐,看似小小的店門口卻前後二棟打通,成為狹長型的餐廳,每次來都把車子停到後頭從後門進來,吃飽後由後門走出去,前門的印象遠不及後門。

羊肉爐(250): 招牌,湯偏輕淡,不像岡山羊肉爐的濃郁,肉軟不油膩,大塊帶骨約十幾塊,下面墊著白菜、玉米等,味道不錯! 每次羊肉爐一鍋都不夠一桌人吃,幾乎都點二鍋….
涼拌羊肚(150): 羊肚、黃瓜、薑絲、蒜頭一起涼拌,酸酸口味,很下飯的一道菜
沙茶羊肉(150): 大塊片狀羊肉,再加一些飯就是羊肉燴飯囉! 這個略油…
鹹蛋苦瓜(100): 不吃苦瓜,我只吃鹹蛋…= =
羊肉燴飯(50): 便宜啊! 跟沙茶羊肉味道一樣,想到羊肉燴飯就想到榮星市場內的羊肉燴飯>”<超久沒吃了…
鹽酥溪蝦(300): 唯一需要三百大洋的一道菜,盤內的溪蝦肥厚大隻,酥酥脆脆
紅燒豆腐(100): 普通的紅燒豆腐

四重溪溫泉就以大山羊肉爐餐廳最有名吧? 接著的行程就是泡湯,泡湯,泡湯….不知是否從蘭嶼搭船回來暈船藥發作,一邊泡湯一邊發呆,腦袋空空只想躺下來睡覺,學弟們跟我講什麼都給它恍神虛應過去…@@

img 1241
照片說明: 羊肉爐,看起來很大鍋,其實是下方白菜還沒熟造成的錯覺
img 1243


照片說明: 涼拌羊肚
img 1245
照片說明: 這盤炒青菜50元
img 1248
照片說明: 沙茶羊肉
img 1250
照片說明: 苦瓜鹹蛋
img 1253
照片說明: 炸溪蝦
img 1255
照片說明: 羊肉燴飯
img 1256
照片說明: 紅燒豆腐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