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牡丹鄉]牡丹灣Villa一遊-1(環境篇)

從車城轉199省道過四重溪後往牡丹鄉直直前進,約40分鐘左右可到達牡丹灣villa,再出發前須先在車城或恆春加滿油,不然到了牡丹灣想找加油站都難。途中需注意一個叉路口,一邊往台東一邊往旭海,只要能到得了旭海大草原就一定會到牡丹灣villa。門口非常簡單,一幢木門就當成正門口,服務小姐/ 先生都非常客氣,引導至櫃檯check in後就可享受villa所有設施....

img_7220
照片說明: 牡丹灣一景,這是頭目湖,可在裡頭釣魚,不過釣到後要放回湖內喔!
很久沒出門玩,趁周末帶爸媽去牡丹灣享受一下…
從車城轉199省道過四重溪後往牡丹鄉直直前進,約40分鐘左右可到達牡丹灣villa,再出發前須先在車城或恆春加滿油,不然到了牡丹灣想找加油站都難。途中需注意一個叉路口,一邊往台東一邊往旭海,只要能到得了旭海大草原就一定會到牡丹灣villa。門口非常簡單,一幢木門就當成正門口,服務小姐/先生都非常客氣,引導至櫃檯check in後就可享受villa所有設施….
包含下午茶、晚餐、宵夜、隔天早餐、隔天午餐、冰箱內的飲料(evian礦泉水、可口可樂、寶礦力)全部都含在住宿費用裡頭,且在BAR台點任何現炸果汁、水果、小點心也都免費(羊毛出在羊身上,住宿費不便宜= =),反正,來到這邊就是好好放鬆享受,這才是此行的目的。三種房型(最頂級的沒參觀)都很優閒,都獨立泡湯的設備,不同房型還有戶外泳池或戶外泡湯,房間與衛浴設備蠻講究舒適;戶外活動範圍不大,二湖間的遊走或在游泳池旁的納涼,書房內聽音樂看書或BAR台談天,除此之外就要借腳踏車出villa外去看海、看旭海大草原或牡丹鄉走走晃晃。
遠離家園,寧靜自宜是在這邊度過一晚的感受,到處可見到蝴蝶蜻蜓飛舞,鳥兒恣意的啃食果實,片刻寂寥片刻唧唧的蟲鳴,彷彿忘卻都市間的車來人往繁鬧喧囂…
————–
話說這一晚是月亮最圓最大的時刻,帶好所有設備,卻被滴滴答答的雨滴打亂計畫…
與100 macro相處的最後光陰,帶著他在牡丹灣villa內照會飛的、會跑的、會躲的生物,二旁靜靜等待的花草也在取景之中…
往車城路上一直找尋朋友說的”五星級廁所”,據說在某個加油站內,卻找不到…
地址: 945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1號
訂房專線: 08-883-0888
官方網站: http://www.mudanwanvilla.com.tw/
以下有更多照片…
img_7486_2
照片說明: 可於門口借腳踏車到附近溜答溜答…腳踏車以捷安特yukon居多….路的盡頭就是大門口,一片簡單的木門跟套繩,低調到認不出這是牡丹灣villa
img_6810_2
照片說明: 從內往外照的正門口,這個大門還真是低調阿~
img_6815_2


照片說明: 這是接待處,一樣很低調的房屋(來的時候天氣陰陰的,過一陣子萬里晴空,晚上又下起小雨)
img_6934_2
照片說明: 從接待處後方照出去的全景,正對面白色是高貴的房間
img_6833
照片說明: 游泳池,不過有點小就是了…
img_6877
照片說明: 天氣忽好忽壞,天空忽藍忽白忽灰..
img_6885
照片說明: 在牡丹灣內有個通往小瀑布地方,就是這裡,聽說會有猴子跑來泡澡…XD
img_6886_2
照片說明: 這一區是高級房(天氣又變差了)
img_6938_2
照片說明: 從對岸照過來的樣子(太陽又出來了)
img_6939
照片說明: 這算招待所了,所有飲料、餅乾、下午茶都在這裡使用,通通免費供應(羊毛…在羊身上)
img_7127_2
照片說明: 其實這邊花十分鐘就可以繞完,繞完後就開始帶著我的LX3加上腳架外拍
img_7132
照片說明: 天阿= = 下雨 …
img_7156_2
照片說明: 夜景
img_7166_2
照片說明: 現在下著大雨,我遮著相機以免淋濕…
img_7216_2
照片說明: 第二天一大早,天氣放晴!
img_7248
照片說明: 林蔭大道(環湖)
img_7548
照片說明: 在這裡很優閒的…反正出去也沒地方逛,就在裡頭度假囉
img_7562
照片說明: 昨天下場大雨,今天熱到汗流浹背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3 則留言

    • 還好小咪還沒看到這篇..XD
      不過我推薦小咪去另一個地方,ON一定會喜歡的 ..
      這裡
      只要入住 Qualia,每房必提供一輛任你自由可跑遍全島,充電式的高爾夫球車.妳們可以開著 Buggy 全島到處玩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