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nissan GTR

20100114100
別怪我照不好呀,一邊開車一邊拿手機拍照,要顧慮車況又要照相,很難的耶...

一月份時候開在國道一號北上時,一路定速巡航愜意開車,突然間眼角餘光看到一台灰色的跑車從我右前方開了過去,漂亮的側身和顯目的車尾,瞬間吸引了我的目光,這是GTR耶!!! 看著GTR越開越快,我的右腳不由自主的踩了下去,想要貼近一些看車子,卻在左顧右望間注意到前方高架橋有個人影晃動,只好回到正常巡航速度眼睜睜看著GTR馳騁而去…
我愛這台GTR,回想某年車展就是為了他到台北狂拍~~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8 則留言

  1. 呵~我在高速公路也碰過幾次~
    不過是紅色的~
    那時朋友驚呼~結果拿出相機要拍時~
    (還要裝電池)
    結果…不見了….跟不上啦!!!!
    其他次是自己開車~所以就不能拍啦~~

    • 紅色的銷魂耶!!!! 真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買紅色的GTR…..
      哈! 下次相機要隨身插好電池與記憶卡,隨時拿起來狩獵 😛
      我在學校這邊還抓到一台測試的摩托車,猜測是kymco的新車,寫著測試車牌,超後悔沒有照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