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大概是這陣子住院影響,早上三點多會突然驚醒,等待護士進來打點滴
昨晚在家裡舒舒服服的睡覺也一樣,同一時間就會醒來,手臂僵直,一會兒才意識到我已經出院回家
翻過身來繼續沉睡卻在早上六點多又驚醒一次,因為早上六點是量血壓和體溫的時刻….真是揮之不去的回憶阿!
下午時刻回到辦公室與同事們見面,大家都驚奇我變很多,尤其是整個臉都瘦了一圈(自己看看鏡子也是如此感覺,臉頰旁的肉感和下巴都消失),看來以後繼續消瘦下去好了:P
跟學弟們哈拉許久,甚至打了一場”傷感情”大戰,哈! 很久沒有這樣玩樂了說…..(啊! misato都不讓我放核彈!!!!)
對了! 我已經不再是本辦公室最重的人囉! 嘿嘿….歡迎大頭榮登寶座…..(逃跑….)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