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第五天(2)-回程

IMG_8342.jpg
照片說明: 中秋連假大家都出國散心,連回程機場都擠滿人結束五天的日本行,踏上回台灣的旅程,在機場買一些喔咪呀給回家
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最多的是一堆紙張,有最新目錄、電玩展的資料…),疲憊的雙腳(靠意志力在撐),沉重的相機(這時很懷念小相機的輕巧),到東京機場搭飛機…
終於寫完五天的日本東京旅遊,足足花了一個月時間寫遊記….
想著四月的東京行和前年的京都大阪行,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夠付諸於blog?!

IMG_8336.jpg
照片說明: 機場賣的禮盒,尤其是吃的應有盡有,價格是貴了一些(有些貴了幾百塊日幣,其實也沒差很多),但方便許多…不過有些店可以多逛逛多看折扣消息,像滿千送百的折扣多少也有幫助
IMG_8355.jpg
照片說明: 我的行李…20公斤…
IMG_8341.jpg


照片說明: 是萬聖節主題的海獅..超可愛:D
IMG_8367.jpg
照片說明: 回到台北候機室找遠東航空的貴賓室,因為全程用富邦銀行信用卡刷可到這貴賓室休息….找了很久終於在中庭二樓找到,一走進去櫃檯小姐略帶歉意的說…我們要關門了….(八點關門,我7:57分到)….
IMG_8370.jpg
照片說明: 本想在貴賓室叨擾一頓晚餐的,既然關門只好自己找吃的東西…但八點多很多間店似乎沒什麼人影,最後吃85度C的蛋糕當作晚餐….期間還上網PO了一篇文章,聯絡大頭、2cat站長、ychsiao等,公告本人回台灣的消息,順道聽聽八卦..嘻嘻…2cat站長阿,我也想買wii….早說就跟你收:P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