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迷糊大王-塚本天滿

校園迷糊大王跟校園漫畫大王二種名稱雖然翻譯很像,但剛開始從校園漫畫大王開始看的我,總覺得校園謎湖大王是非正統,直到看了漫畫後才發現,校園迷糊大王實在很爆笑呀! 他的笑點跟笑漫不一樣,笑漫是屬於溫馨舉手投足間有個小小的笑點在,溫和中又帶著耍寶的表演;校園迷糊大王則是屬於口味較重的笑點,出場人物多,由鬍子和天滿天真的誤會引申許許多多的橋段,有些搞笑的方法常常不由自主的拿來生活上使用.....

img_0879
照片說明: 我覺得Q版的天滿比較可愛…

校園迷糊大王跟校園漫畫大王二種名稱雖然翻譯很像,但剛開始從校園漫畫大王開始看的我,總覺得校園謎湖大王是非正統,直到看了漫畫後才發現,校園迷糊大王實在很爆笑呀! 他的笑點跟笑漫不一樣,笑漫是屬於溫馨舉手投足間有個小小的笑點在,溫和中又帶著耍寶的表演;校園迷糊大王則是屬於口味較重的笑點,出場人物多,由鬍子和天滿天真的誤會引申許許多多的橋段,有些搞笑的方法常常不由自主的拿來生活上使用…..

這一本漫畫已經完結,早期前幾本真的很值得收藏也很好笑,後期出場人物太多反而失去焦點(魔法老師OS: 那我怎辦? 一整個班級..),末二集看得出作者想導回主題,但鬍子反而邊緣化,可惜啊!!! 我覺得鬍子實在是很好笑的人物說…

別看這個模型的天滿好像很正經女孩,其實在漫畫中他是天真脫線的傢伙,天真到一個旁人看不下去的程度 XD

img_0875_2
照片說明: 話說..為何 5D 照起來的散景就是一整個迷濛美…
img_0867
照片說明: 本來要拿這張來當前幾天畢業快樂的照片….
img_0882


照片說明: 全幅的5D照出來景深壓縮的超棒!
img_0887_2
照片說明: 再來一張背影照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